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受不了極品婆婆 什麼都要聽她的

婚前我就知道,婆婆是當家做主的那個人,她可不止是拿主意就是哦,而是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婆婆都要管,不過也確實做的蠻好的。

以至於公公和老公都是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且因為公公和老公的這種放任,讓婆婆養成了一種非常強勢的態度,什麼事都得聽她的。

而我從讀高中開始到出社會都是住在外面,所以自理能力非常不錯,而且我有我自己的穿衣風格。想當然,我和婆婆的相處能好到哪裡去。

天氣變換婆婆也會囑咐我穿衣服,我知道婆婆是為了我好。我不能理解的是婆婆認為好看的衣服就硬是要我穿上,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搭啊。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逛街,剛好看到一個商店在做促銷。我就想買一套床上用品,因為以前的都是婆婆買,而且換洗的都是同一個顏色,所以這次我就想換過一種了。

婆婆走過來問我的喜歡那一種,然後我就說了我的想法。

可是最後老公在婆婆的要求還是買了她喜歡的,我心裡那個氣啊,真是的,她明明有了主意,幹嘛吃飽了沒事幹又要問我一下?

當時在大庭廣眾之個,我也好忍了。自從那件事之後,漸漸的我和婆婆之間有了隔閡,年輕人總會有點小脾氣,

我有時她不理她,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

我發現我們的關係越來越不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儘量改變自己,儘量的迎合婆婆。

可是婆婆,偶爾也要聽一下我們的吧,人家古代皇帝還會上朝聽大臣們的意見呢,婆婆怎麼就這麼的專制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