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看我不順眼 還罵是狐狸精

婆婆罵我不該勾引她兒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是同事,他是我的前輩,當時是經理派他指導我工作的。他還蠻好,一點都不藏私,

總是盡心盡力的傳授給我。

後面我為了感謝他,就在自己家裡做了一頓飯請他吃,哪知道我們推杯換盞把一瓶白酒幹了,後面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我老套的要他負責,他摟著我說那是絕對的。於是我們就戀愛了。

後面我才知道他是農村的,家裡還有退休的父母。而他一直跟家裡人混得好,於是二老就想來城裡享享清福,老公想也沒想就答應。

這件事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我覺得他應該跟我商量一下,畢竟我也是這個家的一員。

公婆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藹可親,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我還給了一個厚厚的紅包。我暗下決心:這輩子一定要對老人好。

於是每天早早起來,把一家人的飯做好才去上班,這其中還包括公婆的中飯,

剛開始日子過得很融洽,公婆提起我來總是讚不絕口。

婆婆罵我不該勾引她兒子 什麼是極品婆婆

可是問題接著就來了,因為老公的工作並不如他跟公婆說的那樣,而我的收入也很低,想買房買車真的不知道何年馬月。

公婆開始看我不順眼了,

總是旁敲側擊的要我換工作,意思就是我拖了她兒子的後腿。

我聽了真是很難過,這時我卻懷孕了,我以為事情會有轉機,可是公婆卻說要考慮看看,老公也說要看父母的意見。

我真是氣死了,於是跟他吵了有始以來最厲害的一架,甚至我想把事情鬧到公司裡去。

可這時婆婆在旁邊卻說:當初要不是你脫光衣服引誘我兒子,我兒子會要你……聽到這些我直接暈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