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什麼樣的媳婦 婆婆嫌我家不富裕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大學認識的,我倆都是獨生子女,出入社會第一件事就知道買房。於是在准公婆出了十分之一的錢加上我們自己東拼西湊終於付了首期,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以為我們可以更幸福的生活了,沒想到噩夢的開始。


在農村的准公婆也來我們這住了。我們還沒結婚,再說房產證上寫的也是男友的名字,我也就不好說什麼了,我也想跟婆婆好好相處,

儘量都跟她說好話,給她買衣服也是最好的,可是她從來都沒對我笑過。

婆媳如何相處

有一段時間對我倒是蠻好的,那是因為男友查出有病,婆婆估計是怕我分手吧。後來知道是誤診又恢復原樣了,有一次我在洗澡,婆婆跟男友在客廳聊天。

看到我來了,她故意說:我看到她那個樣子就心裡不舒服。我當時眼淚就流了下來。


我逼問男友婆婆為什麼這樣對我。男友說她嫌我家不富裕,對男友在事業上沒什麼幫助。聽了這個真覺得好話,這個家都還不如我家呢,她和公公都沒有工作,

二老老了以後還得靠我們養呢,憑什麼嫌棄我啊。

我現在真是一天也不想去男友那了,都還沒結婚就鬧成這樣,以後的日子還能好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