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錢就好嗎 老婆為嫁有錢人誘我出軌

極品老婆的表現

我和老婆是同學,確定戀愛關係後我就知道她有點拜金,虛榮心特強,她之所以會嫁給我,是因為她有隱疾,

別人知道後都不願意要她。

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看上她了,婚後,我一邊做生意一邊想方設法為她找治療的藥方,終於把她的病治好,而這個時候我們也有了愛的結晶,生活似乎朝著幸福的方向滑行。

可是天公不作美,有一次我出差提前回來,為了讓老婆高興,我特意買好了禮物,當我帶著給她買的禮物回到家裡的社區時,我看見她上了一輛賓士車揚長而去。

那時的我還很單純認為她和那個男人是朋友,也沒有往壞處想,只是打算老婆回來問一下她怎麼回事,沒想到她一回來竟然承認她在外面有男人了。

極品老婆的表現

從老婆的話中我知道她想讓我提出離婚,因為我們認識的人都是一個圈子的,大家都知道我的為人,如果我先提出來的話別人就不會說她了。

不得不說,她打的如意算盤倒是蠻好的,但是我為了孩子打算原諒她。

這個老婆急了,因為她想嫁給那個有錢的男人。於是老婆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去外面雇了一個女人來引誘我。

那個女人首先裝成我的客戶,

然後約我到酒店談合作的事,向瓶酒下肚我確實有點醉了。

她拼命的引誘我,好在我的自製力比較強,最終沒有釀成大錯,當然老婆也沒有捉姦在床的證據。

最後老婆沒辦法直接要我成全他們,我沒想她這麼無恥,我知道她的心不在我這裡,可是我也不會讓她好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