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嫁有錢人就幸福嗎 女友太拜金了

我的女友是我剛上學時認識的,那時的她就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蓮花,我深深的被她吸引著,我們相戀了。

我們無憂無慮的談了幾年的戀愛,

直到大四的時候,看到身邊到處都是忙找工作或是考研的同學,我們也開始焦燥不安起來,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在投了簡歷不久,就被一家雜誌社招進去做了實習編輯。對於這份工作,我們戰戰兢兢的,畢竟最終錄不錄用,還得看這個試用期。

為了更好的工作,我和女友在離單位不遠的地方租了一個房子,這樣過起了同居生活。可是我們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所以對家務真是一竅不通。

所以我們不停的在外面吃速食,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可是我發現女友慢慢的變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會跟客戶去高檔酒店吃大餐。

而女友似乎也把胃口改變了,每次跟我去速食店吃就不高興,那時我還笑她是小資情調作祟。

哪知道這是我們感情分裂的開端。

實習期很快就過了,所有來實習的男男女女中只留下我女友一個人,其他的全部被刷掉了。

回到住處,我情緒不是很好,可是女友卻掩不住的高興。我跟她說不適合這個工作,而且那個主管很色,

可是女友說我小家子氣。

好在我之前在別的地方投的簡歷傳來好消息,這樣我們就在同一座城市不同的公司上班。

差不多半年左右吧,女友說要去出差。可結果卻是一去不回,去她公司找,人家說她早就辭工了,我到處都找不到她。

後面是她自己回來了,她說是來跟我告別的,她已經訂婚了,未婚夫是一個富商。我再也受不了對她吼道:那我算什麼呢?

女友說會把我當成一個親人,我忍無可忍的給了她一個巴掌,看著她臉上的巴掌印,我的心在滴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