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是什麼 我要怎麼贖回我的愛

80後的愛情

我有二套房子,所以一套就出租,四月份的一天,一個女孩子來電話說要看房子,我們約好了時間,那個女孩很準時,

一分不差地出現在我面前。

女孩子很漂亮,就是太瘦了,她叫小絮,年輕人做事就是俐落,立馬就跟我簽了合同,簽合同的時候她男朋友也來了,辦好了租房的相關手續,她男朋友就走了。

然後她跟我拉起了家常,我沒想到,我們才初識她就告訴我這麼多事,讓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好率真,不過,我總覺得她有點另類,她以後的生活不會那麼簡單。

6月底該交房租了,她接到電話爽快的答應了,哪知第二天她關機了,直到下午她才回個短信,大致是男友賭輸了,現在沒錢但會盡力去湊的。

看到賭博兩個字,我的心馬上就沉下去了,人一旦和賭沾了邊,就沒有好事。我只能回短信說:“我理解你,不過你要想辦法不要你男朋友去賭。”

80後的愛情

說實話整晚我的心都懸著,所以第二天我就去房子那看,小絮說家裡不方便說話,我現在出去要工程款。說完就走了,我半信半疑的,可是看她的言行,她的表情似乎不像啊。我本來想去看看房子的,結果連門都沒進。

到了七月初,她的電話再次關機了,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她主動打給我,她說她男朋友出事了,所以他們要出去躲躲。我開始有點不相信她了,她怎麼有那麼多事呢。

轉眼到了七月底,電話一直都打不通,我打算報警,不過之前發一條短信給她,不知道的是不是被嚇了,她很快給我打電話:“姐,對不起,我實在沒臉見你,我都不知道該和你說些什麼。”然後,她斷斷續續地說了她和她男朋友的事。

她男朋友離婚帶著女兒,那個男人還坐過牢,而且還有肺結核,那時的小絮很單純,看著他瘦瘦的樣子,小絮覺得很可憐,就想:他有病,我要好好照顧他,給他看好病。她以為自己就是個天使,她一定能幫他,也能拯救他。

天啊,這樣的男人為什麼還要,小絮說不希望得到什麼,

只要他真心對我就行,這是愛情嗎,我有些不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