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女生吃飯去哪裡?初次約會最全攻略

4356

第一次約女生吃飯去哪裡?

第一次約女生吃飯時,吃飯並不是主要的目的,更多更好的交流和互動才是出發點和落腳點。所以在選擇吃飯地點時,可以適當問一問女生的意見,如果提供一些意見就容易多了,但大多時候女生一般都會說“都可以”等等靦腆的話,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喲!

適合第一次約女生吃飯的地點?

1、餐廳的選擇(安靜舒適)

第一次約女生吃飯,在餐廳選擇上儘量挑選一些安靜舒適的地方,顯得稍微正式一點,像這種街邊麻辣燙,燒烤之類的“寒酸式浪漫”還是不要嘗試了。當然,也別太高端,對於第一次約會顯得過於正式,會影響兩人聊天的和諧氣氛,只要是安靜舒適,可以很流暢地進行交流,又避免因空間過於私密而產生緊張或不適應即可。

2 、餐廳的路程(要遠近適中)

去餐廳的路程,要不近不遠。第一次約會太近的距離,

會極大地減少互動的空間和時間,減少彼此的熟悉感。太遠則會對方感到疲憊,精力大失,接下來的行程安排也就無法暢快進行了。

3、最佳吃飯時間(最好是晚飯)

第一次約會最好是選擇晚飯時間為妙,可以稍微提前一些。鄰近晚飯的時候,天氣微涼,

心情也會特別舒暢,正適合一起散散步逛逛街,這也是進一步增進感情的好機會哦!吃完晚飯後,很多男生都會拉上女生看電影,須不知,看電影這種活動是無益於交流互動的,兩個小時往黑黑的電影院一坐,然後出場各自回家走人,給女生留下的映射,是非常少的。

第一次約會吃什麼好?

1 、不要吃過分辛辣的食物

第一次約會不要帶女生吃過分辛辣的食物。首先,辣勁一過後,人都會感到發熱疲憊,而且心情也會隨之煩躁不安,不利於彼此之間的坦誠暢快交流。而且,吃辛辣的事物還會導致形象受損,汗流浹背、口臭為讓形象分大減。還是挑選一些斯文的中式餐廳或西餐廳更好。

2 、親手製作愛心晚餐

如果你精力好,準備充足,完全可以在家中或另選地點,自己製作愛心晚餐,這樣能體現你的穩重實在,很受女孩子欣賞哦!

3、 去西餐廳或料理店

如果你不擔心買單,並且熟悉一些較為合適西餐廳和料理店,大可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帶女生來一次浪漫晚餐,安靜,舒適都有,

很適合兩人吐露心聲,增加彼此的好感。

第一次約女生吃飯要做的準備?

1、第一次約會時,應該提前規劃路線和時間,準備好需要的交通卡或車票,查閱天氣,下雨的話帶好雨傘。

2、定好約會的時間,給女生幾個推薦方案供其選擇,定好後搜集好相關資料,包括推薦菜式、餐廳文化等等。

3、如果有條件的,最好提前去女生住的地方接她,這樣她會很高興的。

4、第一次約女生吃飯,男生要穿著得體一點,最好不要像個晚期“直男癌”患者,衣品差到爆。這是映射分加分的關鍵項,女生也會是外貌協會的,不然就沒有那麼多喊歐巴的人呢~。

5、點菜徵求女生意見,女生猶豫不決時可以幫忙拍板,控制一下菜的種類和價位,儘量做到符合你的經濟水準。

6、吃飯稍微注意一下禮節,多聊點有趣的話題。

7、一定要帶足錢

8、第一次約會記得早點回去,不要玩的太晚,走路讓女生走內側,注意保護她的安全,這樣她也更會感受到你的體貼。

9、回家以後互發報平安短信,表達今晚愉快的心情,表達以後再一起出去的意願,互道晚安。

7、一定要帶足錢

8、第一次約會記得早點回去,不要玩的太晚,走路讓女生走內側,注意保護她的安全,這樣她也更會感受到你的體貼。

9、回家以後互發報平安短信,表達今晚愉快的心情,表達以後再一起出去的意願,互道晚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