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想給男友驚喜 沒想到他卻給我驚嚇

我和男友從高中認識的時候就開始談戀愛,到現在已經有八年了,這麼長的時間有的夫妻都未必做得到呢,但是我倆的感情很好。

我們在同一座城市工作,各自的事業都不錯,所以打算年底買房結婚。只是沒想到的是在咫尺的幸福竟然嘎然而止。

因為我是做業務的,所以免不了要出差,這次也是因為一個大客戶,我不得不親自去跟蹤了,本來預計是十來天的,沒想事情進展的很順利,我提前三天就回來了。

我給男友買好了禮物,還想給他一個驚喜,不想告訴他我回來了。

等我到家的時候,剛放下東西就聽到開鎖的聲音,我一激動就躲進了櫃子裡,想到時給他一個驚喜。

可是他開門後卻沒有進房間,然後突然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這什麼情況啊,我呆了一下之後就馬上反應過來了,男友出軌了。

我馬上沖出來,看見男友和一個女人在那摟摟抱抱,男友看到我馬上把那女的推開來,我沖上去就給那女人一個巴掌。

男友馬上過來拉住我,那個女人見男友幫她就像獅子一樣撲過來抓我,我也馬上撲過去,可是她又不反抗了,然後在那裝可憐。

男友見狀,一把就推開我還罵我神經病,然後跟護小雞似的把她護在後面。

我的心一下子就寒了。

那個女人走後,男友過來跟我不停地說對不起請求我原諒,可是一聲對不起就能跟沒事人一樣,至少我做不到。

我果斷的提出了分手,感情一旦出現裂痕,是怎麼補也補不回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