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公公找樂子 沒想到他卻給了我快樂

結婚後,我和老公在城裡買了房,留公公一個人在老家。前段時間,家裡沒什麼事他就來城裡玩。

可是公公跟鄰居又不熟,除了去公園溜達一下就是呆在家裡,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嘛,老公又時常加班,兒子也要做作業,剩下我和公公看著無聊的肥皂劇發呆。

住了沒幾天,公公就說要回去。我知道他是無聊,我和老公商量著怎麼辦呢。

左思右想後,老公竟然要我讓公公請教象棋,我說不行。老公說怎麼不行了,反正就是為了讓爸開心嘛。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第二天吃完晚飯,我笑呵呵的對公公說了這件事。他老人家一臉不解的說女人也喜歡這個嗎,我說那可不,我們單位的象棋冠軍還是女的呢。

公公見我不是在說笑,馬上爽快的說別的不行,就會這點本事。從此以後,每晚我和公公在棋盤上廝殺了起來。

開始我不是很會,他就教我要如何對應,然後一遍遍的演練起來,最後還跟我分析哪裡做得不對,那感情跟上學似的。

下了半個月後,也不知道是我的技術有些長進還是公公故意讓我,一個晚上我也能贏幾回,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大聲的告訴老公。

就這樣,我很期待晚上的時光,而且我對象棋也發生了濃厚的興趣,

如果前一晚輸了,我就會想要如何如何來應對呢,有時做夢都想呢。

沒多久,因為老家有事他就回去了。當天晚上我一個人感到特別的無聊,我突然意識到,本來是給公公找樂子,沒想到我自己也愛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