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給男友製造驚喜 教你幾招絕對驚喜的絕招

換一個平時他沒見過的打扮風格,肯定吃驚。看你是什麼約會了。如果生日的話去開個房間把蛋糕鮮花,紅酒準備好,,等他進門的那刻用花遮住他眼睛。

然後再帶他到蠟燭點燃的桌子前肯定很驚喜..補充下!為什麼都在說給個擁抱就可以了!戀人之間擁抱已經是太平常不過了,經常都在擁抱,太沒創意了。已經算不上驚喜了。

這樣仔細而溫暖的心意已經是一份彌足珍貴的禮物了。

我的建議:1.把自己打扮的足夠漂亮驚豔有氣質,體現出你的重視態度。

2.白天的時候給他完全的自由,不要打電話提醒他或者過早暗示他,畢竟驚喜是越突然越好啊。

3.細心的想好兩套方案,以備不時之需。即使出現突發狀況也不必驚慌,要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小小的遺憾更可能是日後最珍貴而溫暖的回憶。

4.瞭解你們所需要的氣氛和場景,這個別人無法幫忙,原封不動的COPY別人的浪漫idea並不是值得你們銘記和紀念的。

只要是自己真心準備的就一定會是最適合最難忘最美妙的。

有你這樣溫暖的女孩兒,應該是他最值得驕傲和開心的事了。

浪漫,是因為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並且,他也愛你。

真心希望你們能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花點時間做一桌美味的飯菜給他,即使你們現在沒有結婚,但是提前讓他感受到家的氛圍,一個賢淑的妻子,這一定會讓他感動。

道具:心形七彩氣球、絲帶、一束TA喜歡的花、一封親筆信、代表兩人的布娃娃;

操作流程:

NO1·用打氣筒將氣球充好氣,用細帶幫好,排列放在門口一直延伸到房間,作為路引使用,指引男友一直進入到你佈滿驚喜的房間中;

No2·將邊有I LOVE YOU8個字母的氣球放在床邊整齊排列成I LOVE You字樣。男友一開房門就會被它吸引到;

No3·把TA喜歡的花和代表你們的娃娃放在書桌上,將寫滿你真心話語的小卡片放在花束上面,讓男友取來讀。

No4·等男友看完卡片,環顧整個佈景之時,你唱著你們的愛之歌出現在男友面前,走到他身旁,輕輕抱著他說:“你喜歡我為你準備的浪漫驚喜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