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總是不生孩子 原來是外面有人了

我結婚得晚,不過還沒有生孩子,老婆有點胖,她說胖的人在生孩子的時候有很多問題,所以等她減肥後再考慮要孩子的事吧。

我也同意,畢竟我也不是老古板,再加上我身邊有一個同事就是太胖了有高血壓,懷孕的時候差點流產了。

後面我就逼著老婆減肥,沒想到一個月後效果還蠻好,再調一個月的身體,我又提要孩子的事。

可是這次老婆還是不同意,說什麼要把工作穩定下來再說,要不然等生完孩子又得重新再來,沒辦法,人家說得有道理啊,我只有再等等啊。

結果拖拖拉拉到了今年,眼看著我們的年齡一年一年的大,老婆都快成高齡產婦了,她還是一點反應都沒人,我只好跟她明說了。

我估計這次她應該沒什麼藉口了吧,可是她還是拒絕了,她說懷孕後會影響工作的發展,我暈,這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於是,我跟她大吵了一架,後面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怎麼說話,

我隱約感覺老婆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終於在一次她忘記關QQ的時候,我發現她和一個男人聊天時很曖昧,完整看完之後我發現是她前男友。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揭穿她,因為我對她還是有一份信任在。可是有一次,晚上10點了她都沒有回來,

打電話給她說是在吃飯,可是我在電話裡聽到很安靜啊,飯店應該很吵啊。

後面淩晨一點她才回來,看到我沒睡之後她的表情一點也不自然,然後開始說一些不搭邊的話,我老婆的性格是這樣子的,只要一說謊話她就會這樣。

我看她這個樣子心裡已經明白幾分了,我說出看了她QQ內容的事,她馬上有點驚慌了,我又下了一帖猛藥,說要離婚。

這下,老婆就慌了,說是我總逼她生孩子,然後我們兩個人總吵架,她鬱悶得很,剛好上網碰到前男友,慢慢的就聯繫多了………

我現在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女人欺騙我,我真的是恨不得把她給殺了,可是我又不能這樣做,難道真的要走離婚這條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