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又愛又恨的醜老公 竟有這麼奇葩的想法

我的初戀是單位同事,可是他是一個鳳凰男,這讓我有點勢利的媽是非常看不起了,最終,我在我媽以死要脅下還是和男友分手了。

後面媽媽發動親戚給我介紹,終於有一個入了我媽的法眼,那個脖子上戴了一根粗粗的白金鏈子的男人,可是他長得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雖然我不喜歡,但是在媽媽的逼迫下,我還是成了他的新娘。

女孩子都喜歡逛街,我也不例外,可是自從和他結婚後,我不敢上街了,因為我的反差實在是太大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二奶呢,我受不了人家的指指點點。

老公雖然長得醜,但是對我特別好,而且她的是一個好男人,他煙酒不沾炒更,儘管生意做得很大,但他很少出去應酬,他認為有那些時間還不如拿來陪陪我。

婚後一年多,我一直在避孕,因為我對婚姻沒信心,後來慢慢的我也接受了老公,畢竟愛情再美好,最終牽手婚姻並甘願和自己廝守一輩子的人才是自己今生最應該去真視的那個人。

我打算要孩子了,可是老公卻不同意了,我就奇怪了。問他怎麼回事,老公開始不吭聲,我嚇唬他不說我就不理他了,他才說他也知道自己長得醜,希望我能找個帥哥借種。

聽到老公這樣說,我有點哭笑不得,怎麼會有這樣奇葩的想法呢,可是老公後面的一句話更讓我震驚,老公說公婆也答應了,我無語到了極點。

我知道雖然我一開始並不喜歡這個男人,可是我一旦認定了就不會再改了,所以我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

最後我用離婚要脅老公不要再提那樣的事,老公也只好釋然了,可是他還是在避孕。

我知道一時半會兒他肯定還拐不過彎來,我只能慢慢的引導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