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不敢懷孕 因為老公總喜歡酒後房事

老公是我大學的學長,比我高一屆。在入學的時候,他的陽光溫暖了我自卑的心靈,因為我是從一個小山溝出來的,在這大城市裡我是抬不起頭的。

我當時迷惑的問他,那麼多漂亮又時尚的女孩子,為什麼選擇我?當時他說因為我與眾不同,而且有女子該有的美好品質。

就這樣,我成了他的女友,相處之後我才知道他是個富二代,但是他身上一點紈絝子弟的樣子都沒有,反而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優秀。

在他的帶領下,我也漸漸的活潑起來了,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所以相往兩年後我把自己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了他。

我一點都不後悔,即使以後我們不在一起了,這個也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可是他沒有,他還是全心全意的對我。

畢業後,我沒有回我那個落後的小山溝,而且選擇留下來。當男友帶我回家見他家長的時候,我知道,他們是看不起我的出身的。

可是男友堅決表態,此生非女不娶。他爸爸沒辦法,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男友必須去外地工作一年,如果他還當時現在的決定,那就不阻攔我們了,這也是對我的考驗。

我們沒有被距離打倒,反而感情越來越濃,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

終於期限到了,我們捧著那紅紅的結婚證喜極而泣。

可是在一起生活了我才發現老公有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喜歡在酒後房事,因為我們除了第一次之後就沒有同居生活了,所以對他的習性我可以說是不瞭解。

開始我以為他是應酬沒辦法,可是他好像喜歡這種感覺,可是我怕啊,我怕懷孕生出來的孩子會有問題,於是每次房事後我都要吃避☆禁☆孕☆禁☆藥。

慢慢的,婆婆本來就不喜歡我,現在看我的肚子沒反應意見更大了。可我是有苦難言啊,每次跟老公講得好好的,可是他一旦喝了酒哪還記得這些啊。

現在不僅是婆婆對我有意見了,他們那邊的親戚都對我指指點點的,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