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為離婚 竟不知羞恥的當我面跟小三纏綿

老公是我的初戀,是在我二十歲的時候認識的,我們從認識到結婚一直都挺好的,當然也有吵架的時候,但從來就不隔夜。

年初老公因為工作的調動,

所以我們得兩地分居了,一個月見一次,如果我有假的話就能多見一下。剛開始我們還覺得挺新鮮的,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可是到了七月份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老公對我沒有以前那麼的激情了,我一直覺得女人的第六感是很靈的。

果不其然,老公跟攤牌了,說是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對我已經沒感覺了,還說什麼一直以來的婚姻生活都不是他想要的,所以現在要和我離婚。

我真是蒙了,他這樣說不就是把我的一切一切都否定了嗎,再怎麼說,我也把自己最美好的年華給了他啊?

七年多的感情,就這樣被他一句沒感覺全部帶過了?我不甘心,我鬧過,求過,甚至用還自殺過,但還是沒有挽回他。

在那一個月,我瘦的不像人樣,我覺得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我覺得這是一場夢。

我還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我倒要看看那個女人有什麼三頭六臂,讓老公這樣的迷她。

可是他一臉的冷漠,而且小三也一點也不避開,甚至當我的面跟我老公摟摟抱抱,

我真氣不過,跟上去打她,老公竟然一把把我拉開,然後一個巴掌抽過來。

最後他問我是不是還要這樣纏著他,我沒答話。接下來,他當著我的面和小三脫光了纏綿起來。我不知道是氣暈了還是哭暈了,反正我是暈過去了,但是那一幕我應該一輩子也忘不了。

我知道,這個男人我應該是失去了,也罷,不懂得珍惜我的人留著也沒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