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為工作 連老婆都可以出賣

老公近段時間精神不怎麼好,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單位又要進行一次人事變動了,老公也想趁這次機會提正了。

幾年前他是有這樣的機會的,

不過後來是因為別人給領導送禮了給擠下去了,而我家可沒有這個條件。

老公本以為只要踏踏實實的工作,領導總是可以看見的,可是現在的社會現實啊,不僅你要有能力,各方面的都要打點好,偏偏老公的交際不啥樣。

看到老公這個樣子,我也發愁啊,誰不想升官啊,而我也只能在邊上乾著急。

突然老公問我,能不能陪他一起去和領導吃個飯,我說當然可以啊,只要能幫到你,我們去最貴的飯店吃都沒關係。只是沒想到,他竟然出賣了我。

前天他下班回來,竟然給我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這件可是我夢寐以求的衣服啊,以前要他買他總是嫌貴,沒想到這下這麼大方了。

我迫不及待的穿了起來,老公說很漂亮,

我知道他不是在敷衍我,我確實有這個資本,我的身高本來就不矮,生完孩子我也很注意保養,所以走出去還是有回頭率的。

昨天,我和老公在一家五星級大酒店裡的一個包廂裡宴請了那位領導,他沒有帶人來,我們一起才三個人,老公卻點了一桌子的菜,足見他對這件事的重視。

開始開動,大家都知道,跟領導吃飯總是免不了說一些客套話,然後他就打起了官腔,沒辦法,為了老公的事業,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聽了。

正在談話中,老公電話響了,然後聽到他答覆了幾句就跟那領導說有緊急事需要去處理一下,然後跟我說,老婆要陪領導吃好哦。

老公走後,那領導又我倒了一杯酒然後坐在我身邊來了,然後開始開黃腔了。

其實我是不能喝酒的,剛才是老公在,我想我喝醉了也不怕,可是現在他走了,我喝醉了太難看也不安全啊。

可是那領導拼命的勸我,我沒辦法只能喝了,這時領導起身把門給反鎖了,然後又坐到我身邊一隻手摸著我的手,另一隻卻放在我的大腿上撫摸起來。

我馬上跳起來走向門邊,邊走邊說領導不好意思,我要回家了。可是這時他不慌不忙的說你老公升職那事,我可是最重要的一關,還有,你沒看出你老公是什麼意思嗎?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怎麼辦,而且酒精開始發做了,我的腳跟灌了鉛似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最後我還是被他給侵犯了,完事後他打電話叫老公回來,然後他就走了。老公過來扶我,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抽了他一巴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