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說我是一個隻會花男人錢的人

我跟男友是相親認識的,之後接觸男友和准婆婆對我非常好,也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以為我找到了很好的人家,使得我和男友的發展非常的快,

談了三個月,准婆婆和男友都要我住到他們家,他們說大家一起住,開支也少點,我欣然答應了。

一起住才發現,真是相見容易相處難啊。我發現准婆婆特別喜歡說男友的前女友怎麼樣的好,怎麼樣的勤快。其實我知道她的意思,之後她又說人家不好,我心想,怎麼她前後矛盾呢。

男友回來,我裝作漫不經心的問了一下這事,男友就跟我說,聽完後,我發現根本不是那個女孩的錯,而是婆婆比較霸道,男友還說那個前女友是他媽要他分手的,我暈,我算是明白了,男友在婆婆面前是很懦弱的,有這樣的婆婆我開始有點擔心以後的日子了。

不久前,我發現我懷孕了,然後我們都還不想要,商量說去拿掉。手術後,准婆婆沒照顧我一下,既然還對我指桑駡槐的,有一次有在男友手機上看到一條她發來的短信說:我是一個會用男人錢的人。我真是冤枉啊,男友那點工資他自己用都還不夠呢,我來的比較節儉點,有時我還要補貼他呢。

有一天婆婆竟然說:我不想你住在我家了,

你給我走。我聽後,淚水止不住的流,當初她叫我來的,現在又叫我走,真的是把我當什麼啊,而這個時候的男友也不敢做什麼,眼睜睜的看著我收拾東西。

我現在決定跟男友分手了,一個這麼霸道的極品婆婆和一個這麼懦弱的男友,我以後的日子我都可以想像得出來,趁現在還來得及的時候,長痛不如短痛趕緊了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