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尷尬 婆婆叫我多幹事少看小電影

新房建了有段日子,我和老公都累得夠嗆,雖然有請建築隊,但我早上送孩子上學,中午要給這些建築工人做飯,還要收拾一些所用工具,

一天下來也是累得要命!

老公就更不用說了,要照顧工人做工,要給他們提供需要的東西自己當採購,也挺累的。

好不容易房子建好了,我和老公都瘦了一圈。當初建房時和老公說過,等房子建好後一定要好好犒勞我們自己。然而這一天很快就到了!

房子雖然建好了,裝修也進行完畢,但還不能搬進去住,裡面太潮。所以,我和老公依然與婆婆擠在一個大雜院裡。雖然這在農村很普遍,可我不想和婆婆住一個院兒。

主要是她這人嘴太厲害,得理不饒人,還經常挑我毛病。

當然,為了老公這些我都忍了,也因為蓋房子的緣故,婆婆也看到我每天忙碌,近來也開始對我眉開眼笑,看到婆婆喜慶的樣子,我以為,我的苦日子就要到頭啦!

但事實證明我的“苦日子”並沒有到頭,當我和老公真正有閒暇的時候,又被婆婆發現了問題。

因為太累,我和老公很久都沒親熱了,被“房子”忙的,現在房子蓋好,裝修完畢,心裡不再有什麼大事壓抑,心情就好了很多,準備和老公好好犒勞犒勞我們的身體。

為了尋求刺激感,老公還特意向村裡的學亮借了A片,傍晚的時候在家裡看,事實證明,這A片真有效力看得人心猿意馬,而老公也模仿上面的動作,來讓我開心,我覺得,實在是很享受的。

身體是“享受”了,卻沒想第二天婆婆來到我們屋子,我知道婆婆是趁老公出門專來“堵”我的,她跟我說,和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多幹些正經事兒,不要一天到晚看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婆婆一席話噎得我無話可說。我就尋思,我和老公親熱時是關上門的,婆婆怎麼會知道呢?這事還真奇怪。

後來一個朋友開玩笑才知道了事情原委,原來隔牆住的學亮和學兵在他們院子打羽毛球,結果球打偏又用力太猛,順勢跑到了我們院子。

他們就順梯爬過來,從我們院子靠牆的樹上滑下來,結果正撞到我和老公親熱,而看A片的情形也被他一目了然地掌握。

因為心急火燎忘了拉窗簾,也因為我們的窗戶立得很高,一米八的小夥站在地下是看不到的,但是在牆上和樹上就不一樣。

而婆婆經常和學亮母親拉家常,正巧聽到學亮和學兵的談話。唉,真是,這事兒太讓人難為情了。

我知道婆婆也是為我好,在農村這事兒傳出去面子上是不太好看,

但歸根結底這是我和老公兩個人的事兒,

我們親熱,我們效仿碟裡的親密姿勢又怎麼了,也礙不著他人啊,再說了,這又不犯法!

可惡的是他們嘴長的人,看到就看到唄,還到處宣揚,被婆婆知道了。我自己也感覺挺難為情的,

可是對於婆婆說我不正經,我還真於心不甘,畢竟我和老公做得是很多人都喜歡做且很自然又正常的事兒啊!

我內心多麼渴望,她能理解我呢!到現在,我也一直渴望著,不但這件事,所有我做過正確的事兒都包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