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傷不起 極品婆婆迷信到要我定時生孩子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我的家庭條件不錯,當初決定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媽都哭成了淚人,可是家人還是尊重了我的選擇。

可是婆婆卻不喜歡我這個外地的媳婦,覺得我不會做人,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會這樣覺得,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婚後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我們在工作的地方買了一套70平米的房子住,家雖然小,但是我們很溫馨。

後面我懷孕了在家休息。在這期間,婆婆很少來看我,只是偶爾打電話問問,不過我也樂得自在。

預產期差不多要到了,婆婆竟跑去找人算命,然後那個老先生跟她說要哪個時間生下來最好。

婆婆仿佛聖旨一般的照聽,馬上打電話過來要我一定要堅持到那個時間。

我真是一陣無語,她自己也是女人,這種事情能堅持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氣動了胎氣,放下電話不久我就開始肚子痛了。

我馬上要求老公帶我去醫院,在路上的時候老公打了一個電話給婆婆,可是電話那邊的婆婆卻還要我堅持。

我這邊都痛得要死了,老公還是旁邊說他媽是為我們好,我真得沒力氣跟他吵架了,這時我爸媽也趕了過來。

然後媽媽為我做主做了剖腹產手術,

我平安的生下了兒子,可是這件事婆婆一直到現在還在記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