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賤老公竟還當著小三的面罵我

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可是我們那的“鎮花”,當時的老公長相不怎麼樣,而且因為家裡兄弟姐妹多,所以家庭條件也不好。別人都覺得我們不可能,

可我就是喜歡他,我覺得他頭腦靈活,幽默風趣。

婚後,老公真的如我所想的一樣,是一支潛力股。很快,我們的生活條件節節攀高。

人就是這樣啊,有錢就變壞啊。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老公竟然和一個女有曖昧,我傷心提出分手。老公跪著求我原諒,他說是在外面太寂寞了,所以一時糊塗。他請求我的原諒,並保證再也不會了。

看著老公誠懇的眼睛,想著家裡嗷嗷待哺的兒子,我選擇了原諒。

此後,老公確實沒有再背叛我了,而是一門心思的做事業,我們的資產也越來越多了,就在我快要遺忘眾生對我的背叛時他卻再一次出軌了。

那天,老公突然拖著一大箱行李說要出差,我說去哪,他說沒時間回來再跟我說,

然後就急匆匆的走了,老公走後,我總覺得不對勁。我馬上打他的電話,就關機了。

我心裡的不安越來越重了,我開始四處的找他,連他常去玩的地方也沒有他的人影。我又開始給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打電話,終於從他一個朋友那知道他在一家賓館。

當我推開那個房間門時,房裡的都呆住了,我也呆住了。裡面一屋子的男男女人,有幾個女人我認識,是他朋友的情人,有一個新的面孔我不認識,想當然,別人都有女人在身邊,這個肯定是老公的情人。

我一下子崩潰了,沖上前就給那個女孩一個耳光。她沒有還手,只是在一邊捂著臉哭泣。這時,不知道是不是我當著眾人的面這樣讓老公沒面子,他走過來拉著我說:有什麼話回家再說,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在這裡撒野,給我丟人現眼。

他的話就像一把刀子一樣刺到我的心,他要面子我就不要面子嗎,當著這麼多的面還有那個小三的面這樣罵我,這讓我情何以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