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老公為了追求富家女去整容

文新是個熱愛冒險的男人。他身上的氣質,就像是一塊小小的暗礁發出太陽那麼大的熱量,燃燒他的生活,他的人生。

他喜歡爬山,

喜歡去旅遊,就連工作他也選擇了一份可以長期出差的工作,去陌生的地方,見陌生的客戶,看陌生的景。他說,人生那麼短,怎麼能如此虛度。 

我愛他,不能變成他,我熱愛一份安穩的工作,一份安穩的生活,在我的人生裡,安全感比什麼都重要。

當我不能變成他時,不能陪伴他左右之時,我選擇了放開他,讓他去追逐自己的生活。我不像別的女人一樣,會記恨他什麼時候沒陪我,不會煩他不會吵她。

安靜地在他身邊,這樣的愛,我傾盡了我所有的力氣,而他卻從未感激過。他從不帶我出去見他的朋友,他的手機裡沒有關於我和孩子的照片,就連結婚戒指他也放在家裡,說工作不方便戴著。

有什麼疼痛,能比你身邊的這個人不理解你的所為,

不感激你的付出,不在意你的喜怒哀樂來得更直接?

他愛冒險,每次出門都要從我手上拿錢。作為一個女子,小小的存款對我來說是個夢想,這夢裡,有我們溫馨而美好的未來。

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了五年,孩子兩歲。他不愛帶孩子,把我們的孩子交給他媽媽帶,知道這樣不太好,在懷他的時候我就想自己帶,但現在迫於工作,我不得不放手讓婆婆帶。

婆婆每個月會帶著他回來住幾晚,每次回來,婆婆都問,他爸爸呢。

好幾次我也只能瞞著婆婆說他在出差,婆婆不喜歡他出去旅遊,有次我說他出去旅遊了,婆婆很不理解,說我沒有管住他,還當著我的面把他給說了一頓。

文新回來之後,問我是不是對他有什麼想法,

這種事也要稟告他媽媽。

他不愛束縛,不愛被人管,我是知道的。但我沒有想到,他連我的都不瞭解,他對我怒目相對,對我大呼小叫的那一瞬間,我的心都寒了。

在後來,只要婆婆打電話質問他什麼,他就以為是我在他背後說了他什麼。他說這樣的生活沒點意思。

隨著他出去的次數越來越多,我們之間的生活越來越不像夫妻了,更像是熟悉的陌生人。家也冷清清的,像他停駐的地方,只是短暫的停駐。

在前不久,我跟他說,能不能換一份工作,我想把孩子接過來住。他說,別想用孩子捆住我。他怎麼會這麼想呢,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捆住他啊。

之後的大半年,他沒有為家裡添過一分錢。有天回來我發現他有些不對勁,似乎變得帥氣了很多。

我突然發現,他眼角的那塊疤痕不見了。鼻子也好像挺了很多。我在他的包裡,發現了單子。這麼大半年不見,他竟然去整了容。吃過飯之後,他又出去了。那麼晚,他還要出去。

我怒火沖天的問他就不能管管這個家嗎?他說,我早就不把這裡當家了。我們離婚吧,我們本來就沒有多深的感情。

當時我們由媒婆撮合,也不至於一點感情也沒有吧。看著他冷冰冰的把門摔上,掩面痛哭,反問自己,這些年我為了什麼呀,為了這個男人我這麼折磨自己。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在外有了喜歡的人,那個女人開著開著好車,提著名包,他像條狗一樣討她的喜歡,他們去的酒店是我和他這輩子從沒有去過的酒店,是這樣的女人才讓她捨棄了他的家他的兒子。

錢是個多麼可怕的東西啊,最可怕的是我為什麼當初沒有看清他的這樣的人。後來,我終於明白,他愛的只是他自己,而我為了愛他,迷失了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