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太拜金 為了錢什麼倫理都不顧了

我出生在農村,可是我卻是過著有的城裡孩子都沒有的生活,因為我媽有七個小孩子,唯獨只有我一個兒子。所以從小我就是被捧在手心裡長大的,

幾個姐姐也是有什麼好吃都留給我。

那個年代,別說讀書了,像我們這種大家庭能吃飽就不借了,可是媽媽還是姐姐硬是把我送進了學堂,可是我不爭氣,高中沒讀完我就不想讀了,我覺得我不是讀書的料。

我覺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腦子比較活,輟學後我跟著儂學做生意,慢慢幾年下來還掙了一些錢。

我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就是跳舞。我個子高,皮膚也白,舞技好,所以在舞池我就是明星。

我就是在舞廳認識的老婆,她也是一個舞癡,長得不怎麼樣但是身材超好,最重要的是,她娘家那個背景真是說出來嚇人。

她年齡最小,兩個哥哥一個是官,一個是商,還有一個姐姐雖然沒文化,但是嫁給了銀行的行長。

她看中我的人,我看中她背後的勢力。

但是生活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沒錢沒勢的我在她家根本就抬不起頭來,而且因為老婆從小任性,而且花錢從來不手軟,就算是我做了點生意,哪裡夠她花啊。

本來我們的條件應該還可以了,房子買了,

還有一個店面,可是老婆硬是要買車,而且是那種幾十萬的好車,而我剛好把錢投到生意上去了,這車哪買得起啊。

沒想到,過幾天老婆就開了一輛五十萬的車回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是她姐夫辦貨款買到的,這哪裡是小數目,而且又不是拿錢去幹什麼,這明擺著是消費嘛。

我的心堵得慌,以前姐夫就給她買這買那,而且老婆談姐夫時的口氣瞬間就變的嗲聲嗲氣,

可是我現在又不能拿她怎麼樣,我真的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