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新婚老公竟然和我姐勾搭上了

我和老公都不是彼此的初戀,我們在婚前各自都談了一個時間蠻長的初戀,後面因為各方面的原因而分手了。我和老公也是同學,

剛失戀那會我們經常聊天,也許是因為都失戀了同病相憐,也許是因為我們性格合得來,反正我們就這樣走在了一起。

開始我們談的時候我並沒有打算跟他結婚的,我們只是同居而已,因為我覺得他這個人我感覺不是很穩重,他是有能力和頭腦,但就是不知道他為什麼沒有好好用到,他的工資不高,我的收入還比他高,他一個月大概也就3千,可是他一個月可以用得出5、6千出來,多餘的部分肯定就是我來墊付。

他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任何東西,我也沒用過他一分錢,因為我覺得我掙的比他多,沒必要用他的。所以,用錢都用是我的,認識他一年後。他就辭職了,這麼久家裡的開支都是我一個人在支付。後面我意外懷孕了,

我很高興而且年齡也大了,這就不得不結婚了。

結婚要辦婚禮了,他一分錢也沒出,而且他還要去老家辦酒席,他竟還要我出錢,我出就我出嘛,我想反正是一家人,我也不在乎錢,可是沒有想到婚後的第二天,發生了一件令我恨不得殺了他的事。

因為我懷孕的反應比較大,就是吃一點吐一點,基本上什麼事也做不成了,我姐姐剛好在家沒事做,她就跑過來照顧我。那天我剛好睡醒起來,看到客廳沒人,心想他們的哪去了,我就去了書房,可怕的一瞬間讓我崩潰了:他居然和我姐姐相互的撫摸著對方……

我當時就覺得快要暈倒了,我情願相信這不是真的。我看到家裡的那些喜字什麼的,我覺得那是諷刺,我把它們全部撕掉了,我要他走,他沒有走,我想到的就是離婚,肚子裡的小孩不要了。他死活都不肯,說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我對他吼:“你一定要跟我姐姐發生了關係才叫對不起我嗎?” 要知道,這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天。

那天晚上我不知道怎麼熬過來了,我哭了一個晚上,

我不知道怎麼辦,第二天要到我們家辦回門酒,還要去他們家在辦一次酒,這樣我走了的話,我爸爸媽媽的面子怎麼過得去?怎麼去面對我們那裡的鄰居?所以我跟他說,我會配合他辦完我們因該走的流程。

我不知道老公是出於什麼原因他一直在悔過。現在的我覺得好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是因為肚子裡的孩子才跟他結婚的,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我不知道這個婚姻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