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我無心的話讓婆婆大發雷霆

婆媳相處之道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說話比較直,而我的性格也是這樣,當時我還慶倖找到一個如果合拍的婆婆,

可是相處下來才知道不是那麼回事,婆婆不知道為什麼她又總是挑我的刺,那我索性就不說了,她又說我不理人,我真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有時要婆婆幫忙一下順手的事,婆婆就說我又不是你的保姆,這句讓我無言以對,前幾天我們一起看電視,

裡面是男主人意外死了,留下老婆和兒女,然後我隨口一說如果這個媳婦想要再嫁的話,帶著孩子肯定不好嫁,要不留給婆家事要不送孤兒院。

婆媳相處之道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我只是對著電視說說自己的想法,婆婆馬上站起來說原來你是這種人啊,

我怎麼解釋都沒用,我們弄得很不愉快去睡覺。本以為睡一覺就啥事情都沒有了,第二天婆婆又逮著我老公說我怎麼不好。


而我的老公偏偏是個孝子,什麼都聽媽媽的,所以這幾天家裡的氣氛跟凝結了一樣,記得我和老公的感情真的很好,

現在婆婆來了都變味了,老公總是說要我讓著婆婆,不要什麼事都跟婆婆爭,還說我沒有把她媽媽當自己的媽媽看,哎,煩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