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跟我結婚 只是為圓重病婆婆的心願

在我的世界裡不管是戀人也好或是夫妻都要坦誠相待,可是我的老公卻沒有這樣對我。

跟老公談了一段時間我們就結婚了,

因為婆婆那時候重病,她早點看到孫子。我記得當時舉行婚禮的時候總有有一雙異樣的眼睛看著我,不過我這個笨,並沒有深究是誰。

忙完了酒席,我們去醫院陪婆婆。婆婆突然的一句無心的話勾引了我的懷疑,婆婆說要不她生病我老公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和我結婚。

我愣了,結婚不是遲早的事吧,現在只不過是提前了而已。我找了個藉口就出去了,老公看出我不高興,馬上也追出來並解釋說不要多想。

我不理他,他就拿手機給我玩。他以前是從來不准我碰他的手機的,我接過手機,無意中發現老公有一個備忘錄,裡面記著婆婆和一個叫老大的生日,可是老公是獨子啊,沒有大哥啊。

我試探的炸他:這個生日是你前女友的吧。我看出老公有一絲的慌張,我連著逼問他,他終於承認了,不過他說是婚前的事,現在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老公的這個勉強的解釋我並不滿意,但是沒辦法啊,婚都結了。

沒多久我就懷孕了,有一天老公在上網,剛好我路過拿東西,我看了一下電腦,

竟然看到老公和他前女友過生日的照片,而且是又摟又抱的。我快氣炸了,上次還說沒什麼,她過生日的時候老公已經跟我在談了,老公腳踏兩隻船。

我真的太傷心了,我對老公又拉又扯的,不小心他的錢包掉出來了,沒想到裡面的照片本來是我們的結婚照也換成他前女友的。

我徹底崩潰了,他到底騙了我多少事啊。難道當初和我結婚真的是因為婆婆的病才娶我的。

我真沒想到,這個婚前婚後都說愛我的男人竟然城府這麼深,我真的有點絕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