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給我戴綠帽怎麼辦 老婆懷別人的孩子跟我結婚

女人出軌男人如何對待 老婆給我戴綠帽怎麼辦

我和老婆是同事,比我先進公司的她處處指導我,別的人就說我們有曖昧,

久而久之我們也似乎順了民意,開始交往了。我知道她之前談過一個男朋友,不過也是屬於一畢業就分手的那種。


我們的戀愛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於是父母們為我們籌備婚禮了,而我因為升職了工作也忙了起來,按理說我們這種小分別應該讓彼此更貼近了,

可是我發現女友開始對我有點冷漠了,剛開始我以為這是女孩子的嬌情,再說我們現在還年輕,這個時候不打拼還等什麼時候。

女人出軌男人如何對待 老婆給我戴綠帽怎麼辦

女友似乎不支持我這種想法,而且有一次一個哥們告訴我經常有一個男的找我女友,

我在不安中和她舉行了婚禮,之前我們沒有過親密的關係,所以我特別期待洞房之夜,當親友們都走了之後,我激動的走入婚房,可我發現這個新婚老婆很不自然,開始還以為她是緊張。


我要脫她的衣服也不肯,掙扎了半天她說要告訴我個秘密,

這個秘密是她出軌並懷了孩子,本來她想打掉,可是醫生說如果她打了恐怕這輩子都不能做媽媽了。聽到這些我腦袋一片空白,剛結婚就戴綠帽,而且還得跟人家養孩子,這叫什麼事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