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的表現 洞房夜老公跟我上課

如何經營婚姻 愛情如何保鮮

老公是一個老師,要知道我只是初中畢業呢,所以親朋好友都羡慕我找了一個好老公,可是誰又知道我每天受的罪呢。

洞房夜應該是最浪漫的,緊張的,老公不知道是不是也緊張了,然後開始跟我滔滔不絕的講大道理,我還感激他的體貼呢。


可是過去十多分鐘了還在講,最後我都被他說得睡著了,這還只是剛剛開始,生活在一起我才知道,他一個才還不到三十歲的人,

天天跟個老頭子一樣,張嘴閉嘴就是孔夫子,他還喜歡哲學,每天都背這些東西。

雖然我書讀的不多,但是我是一個接受新東西比較快的人,我也知道得跟著潮流走,我就納悶了他講這些學生願意聽嗎,這些聽得懂嗎?我一說他馬上說我什麼都不懂還在這亂叫,我真是鬱悶極了。

如何經營婚姻 愛情如何保鮮

說實話我是聽不懂也不想懂這些,但每天在我耳朵邊念,叫他別念了。他說我不想聽就塞棉花啊,再不去外面躲躲,這是自個的家,我天天去外面躲著幹嘛呢?唉!真給我氣死了。

都說夫妻要有共同的愛好,可是我們之間連一點共同的語言都沒有,他每天的生活都是單調重複的。我有時要他陪我逛街,他都可以罵我,說這是女人做的事,與他無關。


男人是要有一些社交能力的,這樣才好發展事業,可是老公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每天下了班就回家,學校的同事請客,從來都不會叫他,他每天跟個獨行俠一樣。

我懷孕後老公變本加厲,他說這不是在說給我聽,而是說給肚子裡的孩子聽,他說讓孩子將來成為哲學家。我真是要崩潰了,這個書呆子老公,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