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世界怎麼了 吊絲男也搞婚外情

我和老公以前是在同一個店裡做事,慢慢就談起了戀愛然後就結婚了。

用現在的話說老公就是一個吊絲男,嫁給他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

沒錢沒房還沒有上進心,一個月兩千他就滿足了。

婚後我就懷孕了,因為老公總是動不動就來騷擾我,懷孕的人又不可以有房事,所以我都不願跟他同床睡了。那時我還笑他,有本事去外面找去,因為我知道他這樣的人沒人能看上他,所以我故意激他。

哪知道,老公還真搞起了外遇。發現這個情況是在我懷孕快八個月的時候,老公總是回來越來越晚了。我問他付出哪了,他跟我說去談業務。

我就知道有鬼了,他哪有這上進心啊,再說他就一個小業務員,輪得到他這樣日理萬機嗎。我就想著讓他把工資卡給我,沒錢了看他能玩出什麼花樣。

卡是留下了,可是心卻不知道在哪裡。老公現在接電話都是背著我,以前不會這樣。有一次電話響了,他又躲到廁所裡去接,我留了個心眼,趁他不注意把那個號碼記下了。

第二天我打了這個號碼,果然是個女的接電話。聽聲音很年輕,她問我是誰。我靈機一動說是我老公的姐姐,然後跟他說父母催他結婚,他說現在有女朋友了,

我們怕他是在騙,所以問問。

那個女孩子果然是年輕沒戒備心,馬上就說是啊,我就是他的女朋友,我們都交往二個多月了,他說要和我結婚,只是說現在還沒的掙到錢,所以讓我等等。其實我不在乎錢的,我家也不缺錢,我只想找個真心的男人就行了......

後面她還在說什麼,我已經聽不清了,沒想到窮老公真的搞外遇了,對方還是個既年輕又有錢的小三,這世界真滑稽。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了,肚子裡的孩子馬上就要生了,老公又這樣,我快要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