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男友成了我的直接上司要求複合 可是我有了新男友

前男友成了我的直接上司要求複合 可是我有了新男友

我與前男友是一年前分手的,如今我差不多已經能把他從我的記憶中刪除趕緊了。

正當我準備意氣風發重新開始新生活的時候,他突然莫名其妙的成為了我的上司,這真讓我大跌眼鏡。

他現在是我的直接上司,我就這麼直屬的歸他管理,工作中的大事小事都要徵求于他,連請個假也都必須得跟他打交道,真是使我尷尬極了。

本來我也已經從朋友那裡認識了一個男孩,正在交往著,差不多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如今前男友的出現,讓我又開始對他有些怦然心動了。

我與前男友是大學校友,大一相識,大二時相戀。大學畢業後我們也經歷了異地戀,看著其他同學一畢業就紛紛遭遇分手,我們但還是挺過來了。

前男友成了我的直接上司要求複合 可是我有了新男友

畢業後的時間我們很好,幾乎沒有拌過嘴,可直到畢業2年後的一天,我們大吵了一架,可能各種矛盾堆積到了一起,當時我們沒有多想,很爽快地選擇了分手。可如今想想,可能是因為當時太年輕,衝動魯莽,不懂得如何去用一個雙方都能夠的方式去愛對方。

如今,

他成為了我的上司,看得出他其實也不知道我在這個公司的。後來的相處中他告訴我,自從分手後他就一直還在想著那天的吵架,覺得他實在太對不起我了。他還說之後也談過幾個女朋友,但都沒有感覺,他仍然一直都還愛著我,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可現在的我,已經有了新的男友,他對我不錯,也即將步入婚姻。對於前男友,雖然還是留有那份舊情,但我不想辜負現在的男友,所以我拒絕了他,希望不久他也能找到屬於他的那個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