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後的男女以五種形態相處

1636


結婚離婚已經成為現在婚姻的一種常態了,當然沒有了感情的兩個人勉強在一起也是沒意思,離婚說不定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那離婚後的男女要怎樣相處呢?離婚後的男女會形成怎樣的關係?

1、仇視於懷

有些夫妻離婚是因為夫妻一方出軌了,出於各種原因不得不離婚,可是心中對於出軌的這個人肯定是有怨恨的,畢竟如果不出軌說不定現在還是幸福的生活著,所以離婚後對於曾經的伴侶肯定是仇恨的。

2、週末一家親

孩子是很多夫妻離婚最複雜的事情,很多人甚至為了孩子不離婚,所以不管離婚後孩子判給誰來監護,另外一方是不是也得去看看孩子,就像王菲不也在女兒生日時與前夫李亞鵬一起吃飯嘛,所以有些夫妻離婚後為了孩子也會製造一種其樂融融的景象。

3、尋常朋友

這個關係應該是最好的吧,不是陌生人,也不是很熟,

就做尋常的朋友好了,尋常朋友就是那種若即若離的,如果有需要的時候也會出現在面前的,這應該是離婚後與前任的最佳境界。

4、瀟灑路人

當然有些離婚後的男女覺得分手了就沒必要聯繫,就是傳說中的路人了,沒有仇恨、沒有愛、沒有關心等等,這一生對這個人都是沒有感覺,也不會想起來,看起來似乎很瀟灑,可是真能做到嗎?

5、贍養型

這個類型還是因為孩子,男人對於孩子還是要撫養的,所以當孩子給了女孩,那她也自動有了被贍養的權利,所以這個女人會時不時的找前夫商量關於孩子的事情,如果一些對前夫還有感情的女人,說不定會複合也不一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