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難抵同事誘惑給我戴綠帽

 

木子李:

在適婚年齡,我已擁有自己的小公司,此時,也出現兩個女人,一個愛我,一個我愛。反復思量,我選擇了我愛的女人,即我現在的妻子。

婚後,妻依然對我不冷不熱。就算我因為應酬徹夜不歸,妻都不會質問或吃醋。每每此時,我都會有一點失落,甚至會想起當初愛我的那個女人對我的‘黏人’。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面對心愛的人都希望對方能夠在乎自己,給予自己關心,為此,妻的冰冷總讓我莫名傷感。

上個月某天,我到家後,妻一人坐在陽臺上,眼裡滿含淚水。我心疼的將她抱在懷裡,問她:“寶貝,有什麼不順心的事給我說說。”

妻輕柔的將我推開,突然嚎啕大哭。

妻說:“認識你的時候,我剛剛結束了一段長達四年的戀情,我非常喜歡那男,但是,他依然拋棄我,和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子結婚了。當時,我傷心欲絕,以為不會再愛了。直到遇見你,你用寬容和嬌寵讓我又有了結婚的衝動。為此,我嘗試著去愛你。但是,這幾年,任憑我怎麼讓自己對你好點,我都無法做到全情投入。為此,我知道,我們的婚姻註定是一場悲劇。幾度,想提離婚,但是,你對我的好簡直無可挑剔。所以,婚姻就這樣對湊著。”

妻說:“事實上,追求我的男子很多,

我知道其中很多人只是欣賞我的臉蛋,惦記我的身體。但是,最近我單位來了一位元新同事,他則可以對我做到不冷不熱。不知為何,我對他有了想去征服的衝動,並欲罷不能的愛上了他,而他只是把我當無話不說的沒性別差異的朋友。”

妻說:“有次他生日,幾個同事一起為他慶生,散場時,他拽住了我。”

那男說:“其實,我是愛你的,很愛很愛。不敢靠近你,有兩方面原因。1)你是有家室的女人,我不忍破壞你的家庭;2)我父母都是農民,上段感情,就是因為對方嫌我家窮,和我分手的。”

那晚,妻將頭深深的埋在那男的懷抱,也是那晚,妻和那男跨越了雷池。從那以後,妻總會趁機和那男親熱,直到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那男時,內心各種掙扎。

妻隨即提出離婚。我讓妻給我點時間考慮。妻是我唯一愛過的女人,面對妻的坦白,我真的很心痛。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有點迷茫。

回復博友:

如果在適婚年齡,能遇到相互欣賞的人,這種婚姻單純從情感角度衡量將是上等婚姻,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會遭遇‘我愛你,你愛他’的糾結。此事,有人選擇了愛自己人,有人選擇了自己愛的人。前者,會給人溫暖,卻缺少征服欲;後者能給人征服欲,卻缺少溫暖。

那種從一開始就以對湊為前提的婚姻需要自製力去強迫自己不去人在曹營心在漢,

但是,感情投入更多的一方,會因為對方的冷落收穫失落,而感情投入較少的一方,會因為確實不喜歡對方,橫挑鼻子豎挑眼。

其實,你也曾經歷過愛與被愛的洗禮,所以你更能理解你妻現在的矛盾。

現狀下,你妻給你戴綠帽了,預示著她不想再為婚姻堅持。相信,她也是不舍離開你的,因為她在你這裡收穫了溫暖與感動,只是,感情中最具有魔力的還是激情,為此,只要那男堅持愛,你妻遲早會從你身邊溜走。

愛情有時就是這樣,並非你對對方好,你就可收穫對方的心。

介於此,給你的建議:與其在不愛的婚姻中各種難受,不如放手,給各自一次重新選擇愛情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