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出差歸來未婚妻給我戴綠帽

出差歸來未婚妻給我戴綠帽

我畢業以後的生活就像一部狗血劇,在我兢兢業業上班工作一年半之後,我所憧憬的未來成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大學畢業後,我很幸運的進入了一家上市公司,拿到了我認為還算高的薪水。最起碼在一線城市裡可以讓我和我的女友衣食無憂,還有所剩餘。可是,就在我們要談婚論嫁的時候,她卻帶著一個男人進入了我的生活。我差點崩潰,做出不該做的事情。

我和她是在大一的聯誼會上認識的,我們算是一見鍾情。她雖然有些愛玩,但是卻善解人意,我們的大學生活過得十分甜蜜。我們的感情被周圍的同學所羡慕,她頭疼腦熱我會陪她一起看病吃藥,我幹兼職她會為我洗衣送飯。和她一起的生活很愜意,沒什麼壓力。大四那年,我們約定畢業就結婚,無論生活艱難與否我們都彼此照顧,一同面對。我也知道生活與理想的差距很大,

但從未想過會是狗血的。

畢業之後,我倆就住在了一起,一起工作上班。我被一家上市公司錄用,月薪也在同屆同學中算是佼佼者。她去了一家高檔品專賣店裡當了銷售員,工資待遇也不錯。反正我們在一線城市的生活也算適應,

我們做了周密的未來計畫,包括買房、買車、結婚、生子。雖然有時加班也很辛苦,但是這樣兩人能夠相扶相依地生活著也是一種幸福。

後來,我因為工作調動要出差一段時間,說好忙完這段時間回來結婚。起初,我們兩人每天都會聯繫,說一些當天發生的事情以緩解相思之苦;項目到了關鍵時期,我經常要到深夜才能下班,我們聯繫的就少了起來。某一天,她突然給我發資訊說,她們那兒的一位同事嫁給了一個富二代,送了多少多少的聘禮。我也沒在意,就回了句,咱們好好奮鬥,以後也會有的,然後就沒有後文了。

又沒過幾天,她說,自己同事的男朋友給她同事買了十幾萬塊的鑽戒。我感覺有些不對,她啥時候開始拜金了?我有些不明所以地問,你想要嗎?她竟然回,我想要,你能幫我買嗎?最後,她見我很長時間沒回復,就說了一句,逗你玩呢。出差結束,她竟然沒有去機場接我。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出租房,我發現了一些不大對勁的地方,家裡竟然有一股淡淡的香煙味,

她不喜歡吸煙的人,我又不吸煙。於是,我給她打電話問了一下,她說有同事去家裡玩了。我也就沒在意。誰曾想,中午她回家時竟然帶著一個男人回來了。

一進屋,那個男人直接坐到了我家的沙發上,挑明瞭他來的目的。什麼是物是人非?什麼是滄海巨變?我只覺得我的心情從萬里晴空掉入萬丈深淵,我憤怒的就像要爆炸似的。我看見我的女友也默認了,我強忍著怒火問她什麼時候開始的。她說,在我出差的時候,晚上下班沒人送她回家,那個男人就趁虛而入了。並且,她周圍的同事都過的很富足,女孩子有的別人都有,也不用在勤儉節約為了買房買車奮鬥,直接嫁給了有錢人。

我看著眼前這個曾經可愛純真的女孩,感覺無比的陌生。我在怒火中燒,恨不得去廚房拿出刀把眼前的那個男人殺掉。可,我懦弱,沒有那麼做......她領著那個男人去我們的臥室裡把她的東西收拾了一下,然後說,後半年的房租已經幫我交了,她要走了。

我怒吼著,你快給我滾!!!那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躺在地上望著天花板......她走後,我立馬換了住處,在郊區租了一處房子,誰也沒聯繫,把自己關了起來。現在我對我單位上的女孩子都敬而遠之,害怕接近他們。我也不再那麼賣力的工作,一個人的生活容易一些,渾渾噩噩地過著日子,現在心裡還時不時的作痛。

躺在地上望著天花板......她走後,我立馬換了住處,在郊區租了一處房子,誰也沒聯繫,把自己關了起來。現在我對我單位上的女孩子都敬而遠之,害怕接近他們。我也不再那麼賣力的工作,一個人的生活容易一些,渾渾噩噩地過著日子,現在心裡還時不時的作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