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杏出牆的女人 千依百順對老婆她竟給我戴綠帽

我出生的農村,我的父母往上數三代,還是農民,我們家有兄弟四人,我排行老四,除了我讀書了,我哥哥們都是高中沒有畢業就在家和父母一起幹活了。

但是我因為年紀最小,所以吃苦最少,父母哥哥們都支持我上學。而我自己也是非常的努力,最終成了村裡第一個考上名牌大學的人。

在大學畢業之後,我又考上了我們省城的公務員,在工作中,我就結識了我現在的老婆何梅,何梅和我不一樣,她家境優渥而且父母都在官場居要職,從小沒有吃過苦,也不乏很多優秀的追求者。我雖然很心動,但是身邊的同事都勸我不要去碰壁。

但是我還是不服氣,雖然我沒有錢給她送昂貴的禮物,但是我會用實在的關心和呵護來追求她,不管他怎麼發脾氣我都會包容他,我也包容她出去玩,不管多晚我都會送她回家。我就這樣追求了她一年時間,最終她還是答應了。

在戀愛一年之後,我們就結婚了,婚後開始還好,但是還沒有多久,何梅的脾氣越來越差了,常常是晚上下班還不回家,然後半夜喝的爛醉再回來。我一個人在家裡做好飯等著,最後還要把她扛回來。我說過很多次,她不要總是去酒吧,那種地方太亂了。

但是她就是不聽。

後來我在她手機裡面發現了很曖昧的資訊,不管什麼我都能忍,但是戴綠帽子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所以我就提出要離婚,何梅就跟我哭了,說她以後再也不會了,而且跟我說,如果不離婚,一定會讓她父母動用關係幫我更好的走仕途。我是不是應該為了仕途容忍這樣的事情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