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被男人欺負了 老公不幫我反而害我

我是一家公司的副經理,到這個管理層自己跟老闆接觸的比較多了,自從我坐上這個位子,我心裡一直毛毛的。

因為我沒有背景,

工作能力比我好的也有,為什麼我老闆把我調上來了呢?可是為了生活,為了比別人高的工資,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了,我乞求是我想太多了,沒想到,噩夢還是來了。

上個月,公司有了一個新的專案,為了搜集關於這方面的資料,我和同事們每天都加班,有一天,不知不覺忙到好晚了,公司只剩下我和老闆兩個人了。我趕緊收拾東西回家,可是這個時候老闆也發現只剩下我倆了,突然獸性大發,試想我一個弱女子怎麼會是一個男人的對手,我就這樣被他欺負了。

事後,每每想到這件事,我就難過不已,也覺得對不起老公,我自己也覺得特委屈,特別想找一個人說說,可是這種事情怎麼好隨便跟人家說。有一天,我實在是憋不住了,

我告訴了老公。

我以為老公會暴跳如雷的去找老闆算帳然後叫我辭職。可是沒有,我那卑鄙無恥的老公竟然拿這件事要脅老闆,然後敲詐他。開始這些事我不知道,可是人的欲望是無止盡的,他都已經拿了老闆十多萬了,還想要更多。

老闆不想一直被老公這樣牽著鼻子走,所以就不肯。老公就在我們上班的時候來要,在老闆辦公室裡大喊大叫,還要老闆拿出二十萬來,否則讓他身敗名裂。可是他有沒有想過我,一點也不顧我的感受,他這樣一鬧,可不止老闆身敗名裂,我一個女人更加。

這讓我在公司如何呆下去,所有的同事都在背後對我議論紛紛,人家都認為我是和老公串通一起的,設圈讓老闆跳的。而且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連我的同學都知道了,我真的連死的心都有了。

我和老公結婚快六年了,我真的沒想到他是一個這樣沒有人性的人,我被別人欺負了,他不但不幫我反而害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