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約網友去賓館被我撞破

木子李:

那天下班後,本和同事說好打麻將,怎奈臨下班就趕上下雨。我是一個對雷聲和閃電很敏感的人,換種說法,每逢雨天,

心情就會莫名焦躁。介於此,我便在附近超市買了把雨傘,打算打車回家。

然,在馬路上等了十幾分鐘,也沒打上車,只好步行回家。

路過某家快捷酒店,看到妻模樣般女子和一陌生男子鑽同把傘下正勾肩搭背進入快捷酒店。因為下雨,我不能確定那女是不是妻。出於好奇,我給妻打電話,妻手機關機。為此,我只能上前查探虛實。

在快捷酒店前臺前,妻正和那個男子談笑風生,我突然出現,妻的臉徹底僵硬。那麼多人,我不想爭吵。在得知妻看到我後,我迅速離開快捷酒店,妻跟了出來。

回家路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和妻均保持沉默。到家後,我實在繃不住了,罵妻不要臉,她不做聲。在我一頓歇斯底里的謾駡後,我要妻告訴我那男的是誰。

妻如是說:

結婚這幾年,除剛結婚那會,你還能下班按時回家,有孩子後,你下班要麼和同事喝酒,要麼和同事打麻將。想過我的感受嗎?一個月同房次數都數的過來,你基本回到家就倒頭就睡。考慮過我的需求嗎?我大學畢業後就跟你來到你這邊,

每年也就一兩次回娘家機會,你都不願陪同。知道我多傷心嗎?一直以為,只要我對你好,你就一定會對我好,但是,我錯了。一次偶然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你今天遇到的那男。他離異。沒你帥,沒你賺錢多,但是,他對我好。我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實話說,若不是因為捨不得孩子,我早主動滾蛋了。現如今,我對婚姻的背叛已經赤裸裸的顯擺在你面前。我也沒什麼好隱瞞的。是的,我愛那男,我想和那男一起過今後的日子。曾經,我很愛你,現在不愛了,因為你揮霍了我的愛。

我本想揪住妻出軌這件事大做文章,但聽妻這麼一說,我突然愣住了。屋子死一般安靜,寂靜中,我開始反思自己這些年的做派,確實為拓展人際關係,冷落了妻兒。

我之前傻傻的以為,只要給妻兒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讓他們在物質上有優越感就是愛。沒想到我錯了。回想妻這些年為家庭付出的一切,我明白,在我生命裡,不能沒有妻,儘管妻如今背叛我了。

此刻我的心很疼痛,很想挽回妻,只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或者說,我挽回妻還有戲嗎?

回復博友:

一個女人,大學畢業後,能夠為了愛情背井離鄉,那絕對是真愛。愛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取暖。她的傷感來源於:身處異鄉,沒有太多朋友,在情感上對你的依賴性很大,為此,她需要你擠出很多時間作陪,但是你卻不能成全。

該類女子,物質需求的欲望不是太強烈,她更看重兩個人在一起的各種細節。你每天下班或飲酒或打麻將,就是你妻的死穴,遺憾的是,你不懂她,自然不能明白她最需要什麼。

她又是一個喜歡隱忍的女人,渴望和你死扛的過程中,期許你主動改變,最終還是失望了。於是,在某契機下,她從另外的男人那裡找到了她想要的愛情。

女人不願離婚,確實有孩子的因素,

最關鍵原因還是不想放下這段婚姻,為此,只要你努力,絕對能保證婚姻的完整。

一、就你這些年對妻的冷漠對她真誠的說對不起。並表態自己捨不得家就這樣散了。

二、從今後,和妻多交心、交流,瞭解她內心最真實感受。

三、減少一些沒必要的應酬,將這些時間用來享受三口之家的美好生活。

四、岳父母畢竟養育了你妻二十多年,她回家看父母,是義務,是責任,是孝心。作為女婿,也是岳父母半個兒子,為此,你應該每年陪妻去她娘家盡孝心。

五、你妻出軌的事從此翻篇,即便吵架也不能提及,只要你願意為家庭嘗試改變,你妻的心自然會再次被你收復。

四、岳父母畢竟養育了你妻二十多年,她回家看父母,是義務,是責任,是孝心。作為女婿,也是岳父母半個兒子,為此,你應該每年陪妻去她娘家盡孝心。

五、你妻出軌的事從此翻篇,即便吵架也不能提及,只要你願意為家庭嘗試改變,你妻的心自然會再次被你收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