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太悲劇了 約網友見面卻等來老公的鐵哥們

交心已久

老公長期在外出差,害苦了家裡悶坐的我,沒白沒夜的上網成了我唯一的生活寄託。家境殷實,我不用每天為柴米油鹽在外奔波,

成了很多女伴的羡慕對象,可我心裡的痛苦卻沒法去說。

每個女人都是天使,天使不只要吃東西的,講究精神的追求,我有心去外面放縱,可傳統的教育方式告訴我,那不可行!但兩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壓抑不住心裡的那團火,走進了512房間,等待我期盼已久的時刻。

說起他,我們2年前在網上遇見,一見傾心,說不完的共同語言,每天那個時刻,我們不約而同的上線等候對方,幾年如一日,起初,我也只想把他當成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都感覺一根網線已經不能滿足彼此的好感了!於是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讓把自己給他,給這個我素未謀面的陌生而又熟悉的知己。

精心備戰

提前1個多月我就開始準備了,

為了我們的約定,長期的生活邋遢讓我變的面目全非。結婚前我絕對算的上是一個標誌的美女,不然也不會嫁入豪門,享受這種孤獨難熬的生活。塵封多年的名牌服裝什麼義大利的、法國的統統拿出來,換了一件又一件,感覺像又回到了花季時代,不過很多衣服都穿不上了,體型嚴重超標,為了這次見面,我下了決心減肥,高檔化妝品買了一籮筐,祛斑的美白的,各式各樣的全要,這樣折騰了一個月,照照鏡子仿佛又回到了20出頭,滿心歡喜,等待約定的到來!

酒店見面空歡喜一場

終於6月12日來了,天氣很好,陽光燦爛的像我的心情一樣,起床、化妝想了半天還是自己打車去吧,以防暴露!來早了半個小時,

等吧,打開電視,坐下來點上一支煙,悠閒中帶有很多興奮因數在我體內亂竄。他到底什麼樣子呢?他會怎麼對我呢?真不敢往下想了!

敲門聲,我迫不及待地整理妝容,然後開門,門打開,我傻了!他也傻了!

呵呵,上天總是這麼愛捉弄人,來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老公的鐵哥們!怎麼會這樣,一時間,羞赧臉紅,無地自容,真想一下子消失,可一切都發生了,我能怎麼辦?他也一樣呆呆地站在門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呵呵!尷尬之極!最後還是他先開口:哦!怎麼是你啊!我走錯房間了,怎麼敲開了你的門,呵呵,乾笑了兩聲。然後轉頭走了,我想叫住他說點什麼,可是怎麼也開不了口,看著他下樓走了!

也許現在老公已經知道了這事!我不知道他將如何處理這事,

也許會把我直接掃地出門,我也想的很清楚了,我說任何話都是沒有用的,雖然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老公的事情,這次也沒有做,但他肯定認為我已經給他戴了無數頂綠帽了。我認了,不管是什麼結果,我出門後也許一無所有,但做錯了事,就必須自己去扛,說出來心裡就舒服多了!最後告誡所有出軌和正想出軌的朋友,千萬要小心,不要做事不計後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