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怎麼這麼倒楣 碰上一個偏心的婆婆

我高中畢業以後就出去打工,在那認識的同樣是出身農村的老公。婚後我們努力掙錢,準備不回農村就在城裡買房子,省吃儉用的存了點,

然後東拼西湊的還差6000元,我這邊該借的已經借過了,我要老公向他的家人借點。

婆婆接到電話馬上就說沒錢。我當時還有點後悔不該向老人家借,可是兩個月後,老公的弟弟結婚總共花了五萬塊,可是這些錢婆婆全包了。這讓我很無語,同樣是兒子,怎麼差別就這麼大呢。

裝修新房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省錢那些裝修的材料我都是自己去買,不知道是不是太勞累了,要生的前一個月,我經常會肚子疼,醫生一直要求我住院,說我會早產。

但是我不想浪費錢,就騙醫生說我再家修養就好了,反正家裡有人照顧我,一有情況我馬上來醫院。

回到家我也擔心,所以就想讓老公叫婆婆來照顧我一下,反正也快要生了。

可是婆婆說沒事,懷孕生孩子哪有不疼的,忍忍就好了。這是什麼話!後面還說她要帶小叔子的兒子。

要不是為了肚子裡的寶寶,我真的懶得理她,最後在我死磨硬纏婆婆才答應過來。

懷胎十月,終於把寶寶生下來了,可是我生的是女兒。

因為我生的時候是熱天,我實在是太熱了,而且醫生也說最好是開個空調房,可是老公是婆婆怕冷,不能去空調房,我只好做罷。

那天晚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聽到老公和婆婆在說話,其中婆婆說了一句:兒子都生不出來,還要空調。我才知道婆婆怕空調是假,氣我沒生個孫子倒是真的。

滿月後,我想婆婆幫我帶小孩,我去開個店來貼補家用,婆婆答應的好好的。可當我把一切搞好了之後等她來。她卻給我提了一個條件就是:帶可以,但是她要帶上小叔子的兒子,因為從小都是她帶的,而且還要我出錢給他讀書到高中畢業。

我聽了真的是好笑,小叔子兩口子都有工作,憑什麼要我來幫他們養孩子,再說,我就是因為想改善家裡的條件才要做事的啊,

這樣一來,我不是要多養幾個人,還開店幹嘛。婆婆寵小叔子一家,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啊。

我沒有答應這個條件,婆婆自然也就沒來了,後來我就自己一邊經營我的小店,一邊自己照顧孩子,我要爭口氣不能讓婆婆看扁了。

經過幾年的努力經營,我的店發展得越來越好,我不僅把買房子的錢還掉了,還存了點錢,我以為幸福生活終於向我這邊了。

可是,就在前幾天,老公告訴我,婆婆生病需要開刀要錢治,而且婆婆說了我們的條件比小叔子好,所以費用要讓我們全包。

我真的憤怒了,有好的事就想著小叔子,不好的就全部是我們,更讓我傷心的是,這麼些年婆婆這樣對我,老公總是不吭聲,他的窩囊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

我徹底心寒了,我這樣拼死拼活的為這個家,這個男人一點也不關心我,我還要跟他生活下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