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怎麼這麼笨 竟一步步走進婆婆的陷阱

大學畢業的我其實也不算大,再說誰不想趁年輕多玩玩啊,可是男友和公婆總是一個勁的催我結婚。

我實在是不想這麼早結婚,

可真架不住他們的懇求,於是我跟婆婆說,結婚可以,但是我不想這麼早生孩子,所以希望婚後婆婆不要給我這方面的壓力。

婆婆當時答應的很爽快,於是我們很快就辦起了婚禮。

哪知道婚後兩個月,婆婆就開始催我要孩子。我好氣,怎麼說話不算話呢,明明說好的事就開始反悔了,所以我生氣就沒理她了。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避☆禁☆孕☆禁☆套怎麼好像被人動過似的,再仔細一看上面有好多小洞洞啊,我當時那個氣啊。抓起老公就開始審問,無辜的老公發誓說沒動。

然後把婆婆叫來,她老人家一進來幫做驚訝說這是什麼東西,我想想也不要把氣氛弄得太僵了,就說可能買來就這樣吧。

哪知道,婆婆第二早上陰陽怪氣的說一句:那東西也不絕對安全的哦。對些,我非常肯定這事絕對是婆婆幹的。

好在那個月我例假如期到來了。婆婆看見這一計沒有成功,又開始想另一招了。那就是不管誰來我家,就叫人家勸我生孩子,最後還打電話給我爸媽來勸我。

我媽也被她纏煩了就答應跟我說,

婆婆她老人家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認為我馬上就會懷孕。

我現在真的好煩,其實哪個女人不想做媽媽啊,我只是不想這麼早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