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怎麼這麼壞 好好的一個旅行被她攪黃了

婆媳如何相處

現在的人結婚都會有一個求婚的過程,而我就是在糊裡糊塗的情況下答應了和老公結婚的,因為他給我弄了一個浪漫的求婚,

當時我整個都傻了,然後在好朋友的催促下就答應了。

我們很快就確認了結婚的日期,辦婚禮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好不容易完成了,我想接下來的新婚蜜月得好好享受一下,可是他的單親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這讓我非常的鬱悶,要知道我是我一個非常喜歡自由的人,本想著趁著蜜月過這最後的自由生活,可是老天連這點要求都不給我。

難道一結婚就沒有二人世界了嗎,那以後生了孩子呢,可是婆婆一再堅持,老公夾在中間也不好做,最後只好同行了。

白天還好,大家一起玩一起吃,也沒什麼不開心的,到了晚上,我們是新婚肯定得好好浪漫一下。

婆媳如何相處

在前面我們做了一些熱身運動,好不容易氣氛來了,這時候我聽到敲門的聲音,我以為是服務生,就不耐煩的說我們已經睡了。然後繼續幹前面的事,可是門外的聲音又來了。

真是火大啊,可又沒辦法,外面的人好像跟我們較上了一樣,也不出聲就是敲門,我們只好起來穿衣服,

打開門一看,你猜怎麼著?

敲門的人是婆婆,臉色蒼白的站在門面。我問她怎麼了,她理都不理我,就跑進房間抱著我老公就說嚇死我了,我那房間有小強。

老公馬上把著婆婆安慰她,而我就像個局外人一樣站在那外。我心想,老公安慰一下她也該去睡覺了吧?

可是她不走了,跑到我床上就睡下了。看到婆婆這樣我當時的臉色不怎麼好看了,估計老公也看出來了,可是老公怎麼勸,婆婆就是不走。

我跟自己說要忍,過了今晚就好了,可是接下來的日子都是這樣,我的新婚蜜月,老公每晚都是抱著婆婆睡,而我在旁邊跟個看客一樣,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這個婚是不是結錯了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