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怎麼這麼懶 天天不上班在家上網

我們結婚整整5年了,5年中他上班的時間加在一起也許有2年半,也許還不到。今年春節後他就沒上班了,說要換個離家近一些的地方,

我也同意了。

然後就是不停地找工作,那時候新聞啊,報紙啊,到處都說用工荒,好多地方招人。對了,他都是在廠裡上班的,算是技工之類的吧,他沒什麼一技之長,這個技工也是以前的工作中學的,學歷也不高。

一開始找了好幾家工作,不是工作時間太長,就是離家遠,要不就是沒技術含量,做不了幾天就換。

找著找著,1個多月就過去了,我也著急了,我們沒有經濟基礎,都是月月光的,要還房貸,要養孩子,其他什麼人情來往,水電物業之類就不說了。

我是一個公司的文職人員,工資也不高,一個月扣除什麼公積金、社保之類,拿到手也就1600而已,而我們的房貸一個月就要還1200了。

孩子上幼稚園,學費啊,體檢費啊,春遊啊,防疫針啊,

還有奶粉等,哪一樣不是錢啊?再怎麼省吃儉用都不夠花。

又過去了半個月,我跟他說,你不能再挑下去了,先找個差不多的做著,以後有機會再換,或者是邊做邊找。他總是答應著,說好。

他找工作很不上心,有時候騎車在一些開發區轉轉,看哪裡貼著廣告說招人就去問問,上午出去轉轉,下午就回來,說等人家電話通知。

我也不好說什麼,他這個人要面子,自尊心強,還敏感。結婚這麼多年了,我也瞭解他的性格,更多的時候我都是好心好語地勸說。有時候也生氣了,吵一架,他倒搞得比我還有理一樣。

2月中旬的時候,家裡再有沒有多餘的錢了,眼看著還完房貸,就沒錢生活了,他去找他妹妹借了幾百塊錢,說已經在工作了,4月份發工資就還。

我相信了,他天天跟我一樣,早出晚歸,回來說很累,我知道廠裡上班,體力活確實累。除了有時讓他洗洗碗,其他家務活都是我幹了。

可是越來我越覺的不對勁,以前在工廠上班他都是從家帶舊衣服過去當工作服,如果廠裡發的話,也應該會帶回來洗啊,可是他沒帶去的,也沒帶回來的。

也從沒有聽說他公司的一些事情,以前他回來會說一些公司同事的事。

有時候我上班的時候打電話回去,他接的時候一片安靜,根本不像工廠裡,應該有嘈雜的機器聲。雖然懷疑,可是他早上跟我一起起床,還催促著兒子要快點,我總覺得他應該是上班了。

可是就是2月29日晚上,我無意間看到網頁上的經常流覽網址那一行,

有很多網址我從來沒上過,又看了一下最近未關閉頁,發現有上午8.30的,中午11.30的,下午3點的。

我希望是自己看錯了,但事實擺在眼前,想想3.1就是結婚紀念了,我忍了,心想他會主動告訴我沒上班。

過了3號上班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想著,也許他今天上班了,也許又重新找了工作不讓我知道而已,可晚上回去,還有他白天在家上網的記錄。

晚上,孩子在家,我怕自己一說出來,就會徹底的爆發,會失去控制,嚇到孩子,洗澡的時候,我不停地哭。

我不能說自己就完全是個很好的女人,但一直辛辛苦苦,都是希望這個家好。結婚前,我們沒房子,一直租房子,婚後兩年多年才在雙方父母的幫助下,買了一套經適房。

買房之後,他的那份工作也做了兩年,

雖然我們的條件還是不好,但比以前好多了,我覺得很滿足了。一家人在一起,孩子又聰明可愛,只要健康,錢少點也沒關係。

他上班的時候,幾乎不做家務,因為他幹體力活,確實很累,我都幹了。我們同事有時候聽說總是說我太寵他了。

我想夫妻過日子,哪裡能計較這麼多呢,家務活多幹一些也不會怎麼樣,再說,我工作比較清閒,在辦公室,夏天熱不著,冬天凍不著,比他舒服多了。

但是,現在,我們就差揭不開鍋了,他還在騙我,不上班說上班,其實在家上網。這其中還有黃色網站,他還有這個心情?他好意思?他連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都可以放一邊,我怎麼就瞎眼了,找了他啊。

洗完澡出來,他居然哄著孩子睡著了,

看著父子倆睡在一起的甜蜜樣子,我又心痛,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