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他為何是渣男 你4行為慣壞他

1、母親般的過分照顧

“只要看到他的房間髒亂無比就會幫他整理,如果他餓了就會做飯給他,不知不覺就變得想為喜歡的人做任何事。

如果他為此高興的話我會變得無比幸福。”

希望對方為自己的付出而感到高興,這樣的想法雖然能夠理解,但如果過分照顧對方的話,對方會覺得你不像“女朋友”倒更像“母親”,於是你的身份會在不知不覺中變了味。當對方習慣了你的照顧,就會把這種照顧看作理所當然,漸漸將自己身邊的所有事都交由你完成。這是培養“廢柴男”的一大惡習。

2、用金錢“供養”男友

“因為對方比我小,所以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都會買給他,約會時也由我付錢。這樣想想出錢的好像總是我。但我並不為此感到苦惱,反而覺得我應該為了他努力工作掙錢。”

金錢使人墮落!如果對方想要什麼就為他買什麼的話,或許會使對方產生“我不工作也OK啊”的想法。這種用金錢“供養”男朋友的做法,只會讓他逐漸走向墮落。

3、小鳥依人言聽計從

“因為怕說出反對意見後遭他嫌棄,所以我總是照他所說的去做。雖然有時候會無法忍受,但為了不使氣氛尷尬,我還是會選擇聽他的話。”

誰都不想被喜歡的人討厭,但並不見得小鳥依人乖乖聽話就會招來對方疼愛。如果不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傳達給對方,那麼兩個人在一起也只會是貌合神離,你會逐漸淪落為他心目中可要可不要的人。雖然說出自己的想法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有時向對方表明自己的想法也是很必要的。

4、芝麻小事讚不絕口

“想讓自己喜歡的他更加喜歡自己,所以經常稱讚對方。我覺得無論是誰在被表揚後都會心情愉悅。”

的確,受到表揚後還滿臉不高興的人應該很少。但是,芝麻大點小事就將讚美之詞掛於嘴邊的話,會澆滅對方想要奮發向上的想法,

最後很可能培養出沒有上進心的“廢柴男友”。

男人需要慢慢“調教”,你的一個不經意舉措會給他們帶來不可小覷的影響。“廢柴渣男”和“好男人”間的轉換往往只需一步,而這一步往往就取決於他們背後的女人。為了避免將自己的男人調教成“廢柴渣男”,建議各位女性切勿過分嬌縱、對他言聽計從。體貼對方很重要,但不要過分迎合,讚美對方很重要,但要會分清場合。最後還要提醒大家,切勿企圖利用金錢來維持關係,最後只會欲哭無淚、得不償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