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 竟然很享受男人發的曖昧短信

我和老婆感情很好,我們結婚八年了,而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人人都羡慕我妻子漂亮兒子聰明,夫複何求啊。是啊,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有時做夢都會笑醒啊。

可是,我最近有點擔心了。因為有一次老婆不經意的跟我說她單位上有個男同事很喜歡跟女人說那些黃段子,而且有事沒事也會騷擾我,煩死了。我一聽頓時緊張起來了馬上問:他是怎麼騷擾你的,要不要我出面解決?

老婆說:也沒什麼,就是發短信給我說一些曖昧的話。我馬上問哪些暖昧的話。老婆說就是什麼喜歡你啊,你好漂亮啊,想和你一☆禁☆夜☆禁☆情啊......你放心吧,我沒理他。

雖然老婆這樣說,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點不安。之後,我就會注意老婆的一舉一動,我發現老婆偶爾看手機短信就會無緣無故的笑。我想看一下是什麼內容,老婆就馬上刪除,還說沒什麼,就是一些無聊的短信。

可是,如果不重要,為什麼不給我看,為什麼我要看就馬上刪除呢?而且老婆看到無聊的短信她似乎很享受這個過程。

我好煩,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想反對方談談,或者說警告一下,可是老婆不允許。我很擔心,老婆會慢慢的從愛看這些短信到愛上這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