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竟然說要做女人

我和老公都是屬於那種大齡青年,是那種被愛情剩下來的。在我31歲的時候終於抵不住家裡的嘮叨,我跑去相親會相親了,沒想到我還真碰到一個大齡男青年,

他35歲。我們一見鍾情,認識不到一個月便偷吃了愛情的禁果,更意外的我還懷孕了,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結了婚。

在我宣佈結婚的時候,我的所以朋友都不敢相信,以為我是在開玩笑,因為這事對他們來說太突然,事先沒一點預兆,等我再我我已經懷孕,他們的眼睛睜得像銅鼓般大。我的這個速度,的確可以與火箭比快了。

我為老公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我的公婆笑得合不攏嘴,爭搶著抱,而我的老公就更加不用說了,一次又一次地對我說謝謝,謝謝我為他了卻了他這一輩子最大的一個心事。在那一刹那,我感覺我頭上有一圈光輝啊,感覺自己就是觀世音菩薩。

可是,在我的身本還沒恢復的時候,老公的一個決定把我從幸福的天堂一下子拉到了地獄。老公竟然跟我說,他最大的希望是做個女人,所以一直沒有結婚生子,可是他又是家裡的獨子,肩負著傳宗接代的責任,現在終於有兒子了,他可以堂堂正正的去做女人......

他後面說什麼我已經聽不清了,

怪不得我剛生下兒子的時候他要謝謝我了卻了他這一輩子最大的一個心事,打死我也想不到是因為這個事。儘管老公一再的跟我下跪道歉,可是我已經不能思考了,我的腦袋一片漿糊。

冷靜下來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公婆,看看他們能不能改變老公的想法,可是沒用,就算是流幹了他們老淚也於事無補。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離婚嗎?小孩才剛出生呢。不離?人生還那麼的長,難道我要跟一個“女人”過完這一輩子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