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嫌我醜要借精生子 結果卻被騙了色

我是個從骨子裡自卑的男人,習慣性低頭走路。小時候臉上和身上被開水燙了一塊醜陋的疤痕,這塊醜陋的疤痕,像一個惡魔一樣住在了我心裡。

雖然,家裡花了很多錢為我治療,但臉上的那塊疤痕依舊清晰可見,略偏紅色,每當我出門或者見到生人的時候,總忍不住將自己的頭低下。

讀書時是孤單的,沒有朋友。畢業後,亦是孤單的,沒有一分好的工作,只能靠父母的資金在城裡做個小生意。轉眼,畢業六年的光陰,就流逝了,卻還單著身,未能娶妻生子。

爸媽找了幾個媒人,傾了些財力,才成了我的婚事。筱筱人長得很耐看,如果不是我們領了證,我現在還不敢相信她居然同意跟我結婚。

她嘴很甜,爸媽很疼她,在家把她當塊寶。她說,嫁給我果然是幸福的。我聽到這話,心裡很高興。

我花盡心思地寵她、疼她。結婚之後,我把店子轉讓了,按照她的想法開了家餐飲。

第一年,我們賺了些錢,她說要買房。

爸爸媽媽不同意,說我們住在家裡好好的,沒必要花這個錢。我想想也是,如果離開父母住,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父母這輩子為了沒少操心,現在他們都老了,我留在他們身邊盡孝也是應該的。但是筱筱覺得我沒用。她第一次說這話的時候,我心裡顫抖了,原來她是這麼看我的。

之後,我們開始有了些爭吵。不知道為什麼,她越來越愛發脾氣,有時候還當著我爸媽的面發脾氣。

我很捨不得我爸媽為我擔心,還因為我的事情而不開心。可是,一邊是我妻子,一邊是我父母,都是我至親的人,我沒有辦法平衡。

好在,筱筱雖然喜歡發小脾氣,但她還是很好哄的。買條裙子,或者吃個飯,她就能開心起來。

我想,其實有點小打小鬧的生活,也挺好的,大不了我以後多讓著她,忍著她點,多哄哄她。

可是,這種生活並沒有堅持多久,結婚一年後筱筱的肚子沒有動靜,爸媽開始暗示,要我努力點。

我表面上同意,私底下我卻沒有辦法跟筱筱溝通。筱筱每次都會採取避孕措施,我提議要孩子,她說現在還不想生,等我們再賺點錢了,再生。

我本來以為她是個有想法的女孩子,人生有規劃,沒有想到,她只是嫌我醜,還鬧出一件讓我沒法見人的事。

我不知道筱筱在什麼時候從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但是那天她在電話裡哭著說要我去某個賓館接她,我心頓時就傻了。

接她回來的路上,她一直哭。跟我交代才知道,她在卡裡取了三萬塊錢出來,

還說只是想生個漂亮的兒子,沒有想到被人騙了財色。

雖然我面貌讓我自卑,但我還是有尊嚴的。筱筱出事之後,求我不要跟我離婚,求我別說出去。我內心煎熬痛苦,可我更捨不得失去她。再三思考下,我忍痛答應了她。

或許是愛到心切,才會捨不得傷害她。從那之後,筱筱像變了一個人,她沒有再那麼活潑,也不那麼任性了,什麼事情都顧及著我的感受。

筱筱也許是內疚,也許是覺得對我有愧疚感,可是她不知道,我還是喜歡從前的她,陽光開朗,沒心沒肺的樣子。

因為我那麼愛她,是渴望自己也能成為像她那樣美好的人。我打從心裡的原諒她,勸她放下過去,只是每次提到那件事,她就會忍不住哭起來,說是這輩子做得最傻的一件事。

兩個人在一起,本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如果因為缺乏溝通,而鬧出矛盾,事情往往就會變得很複雜,甚至導致感情破裂。

感情中很多事情,都需要商量,商量不是軟弱,而是把對方放在心裡,是愛一個人的方式,也是尊重對方,尊重自己,尊重婚姻的一種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