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婆 和我吵架後不穿衣服出去來氣我

我和老婆結婚時,我幾乎是一窮二白的,甚至連一張床的錢都是借的,可是老婆依然說:沒關係,只要我們相愛,以後這些都會有的。

我當時超感動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人人都是向著錢而去的,而我老婆卻選擇的窮的叮噹響的我。

婚後的日子也許並不是她所想的那樣,有愛情沒麵包還是會餓死的。我們第一次因為錢吵架是在我好朋友的婚禮上,我好朋友畢業後,就南下打工,然後做一些貿易批發,賺了不少錢。

在他的婚禮上,那是相當的有排場,特別是他當著眾人的面給他妻子戴上那枚鑽戒時,我聽到現場很多吸氣聲,我老婆更加,她說她不能呼吸了,邊說邊拼命掐我的手。

我說有什麼好羡慕的,我不也送了一個傳家的鐲子給你嗎,她癟癟嘴說,那怎麼一樣,而且不值幾個錢。我聽了心裡不高興了,就算是不值錢,那也是我媽的一片心意啊。

就因這個事,我們回家還繼續吵著呢。

第二次吵是因為她的很多朋友,在週末沒事幹的時候,總是要去做有營養的運動,她也吵著要去,我覺得那是高消費就不同意。

而且我覺得,人結了婚,就要學會檢查自己的朋友,是不是還可以和她們走得這麼近,

也許因為錢的關係,你和他們玩不到一起了,你已經落伍,再玩,心理素質好點的,或能承受,稍微差點的,就只剩下崩潰了。

可是老婆不信,我們為這個又吵架了,而且這次吵很凶,後面她氣呼呼的說,你給我錢,我要出去打工,和你在一起過日子我是受夠了。

我說,你變了,你知道嗎?你現在變得很現實,你這個樣子讓我覺得很痛,你知道嗎?她則說,怎麼了,怎麼了?我就這樣,你應該早點發現的,現在後悔了,是不是?是不是……

她就開始推我,我也是在氣頭上,我打了她,打完她我就開始後悔了,我感覺到自己的手都有點發抖。而她似乎是情緒更加的激動了,接下來發生的事有點讓我不敢相信了。

她開始脫衣服,最後脫到什麼都沒穿就跑出去了,

我站在樓上看她,卻見她不慌不忙,閒庭信步在公園裡邊散步,那一刻,我嚇癱了,她這是要,要做什麼啊,難道她真的瘋了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後來,她還是在鄰居的勸導下,她才回到屋裡,她看著我說:你以為你是誰,想跟我鬥,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這樣做,就是為了讓你丟人,丟人是小事兒,我看你以後還怎麼出門見人。

聞言,我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我,我,我這叫幹的什麼事兒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