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初戀女友移情之後求複合

網友傾訴:

2010年高一的時候,我和她一起的,算上今年也5年多了,當初她追我的,因為我是初戀,所以這幾年和她一起我都沒有珍惜她,

都是她遷就我,我脾氣又不好,導致她很辛苦,2014年的時候她開始工作,後來喜歡上了別人,據我瞭解,那個人是有女朋友的,他和她一起就是玩她的,後來我發現自己沒有珍惜,很後悔,然後極力挽回,就這樣拖拖拉拉的幾個月,最終發現就算挽回了也不是原來的她了,後來我就發了個短信給她說算了,然後就再也沒接過她電話,分手的2個月期間,她也聯繫過我,可是我都沒接她電話,她也有發短信給我說複合,可是我都沒有回她,今天她拿陌生電話給我打來,我接了,聊了一會,才知道她的近況,她去外地工作了,還叫我一起上去和她工作,說大家冷靜了2個月了,她也沒有找過男朋友,她在這期間也問我有沒有找女朋友,
我也說沒有,後來,她還說我也到了結婚的年齡,她還說過幾天放假回來找我,我想問,如果她回來找我和她一起打工去,我應該去嗎,如果答應去,我和她可能會重新開始,這樣好還是不好?

豐木色子回復:

從積極樂觀的一面來分析:

話說,倘若要找男人就找玩累了的男人,

找女人就找傷透了的女人,言下之意,有過一些經歷和故事的人,相對來說成熟和理性些,才能收住不安分的心,才知道慢慢靜心下來,好好找個人來過日子,不再遊戲人生,這山望著那山高。豐木想說的意思,你倆之間發生的事情,一波三折,表面上是件壞事,但實際上也可能是件好事,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好事多磨,大家會更知道誰真正的愛自己,自己的心裡一直放不下誰,誰更適合自己,更懂得珍惜彼此了。

當然,在“去”“留”之間,你也必須考慮清楚再慎重回答:

1、你是否還愛她?她是否依然還愛你?你倆人是否願意為對方改變,是否能夠包容對方身上的缺點,不計前嫌?重新開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們早晚還是會走到一起的,局外人是無法阻攔和理解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好馬不吃回頭草,破鏡難重圓,再回首,面目全非,感覺會完全不一樣,分開了就是分開了,感覺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2、不要為了貪圖一時重逢的喜悅而衝動應允,不計後果。

要知道,有時候,即使兩人有感情,但是如果兩人的個性不合,“三觀”不同也是無法長久在一起生活的,愛情可以憑感覺而來,瞬間迸發,但是婚姻並不能光憑有感覺就能走長久的,是由許多綜合因素決定的。

3、交往的時間和結婚的年齡,分分合合的糾纏,

是會對你們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千萬別被這些東西束縛,不要因為交往時間久了,到了結婚的年齡,分開了又可惜等等左右了你們的判斷,正如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也不如剛剛結識的新朋友瞭解自己;有些人為了完成結婚這個“任務”草草結婚,後患無窮;有些人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折騰了一輩子,戰鬥了一輩子,除了傷害還是傷害,從來沒有品嘗過幸福的真正的滋味,如此,將是如何悲哀的人生!

處理感情問題人們都容易犯重複的錯誤:

頭腦冷靜的時候什麼都知道,心跳加速的時候什麼都糊塗!我們只能竭力控制一點:情緒亢奮的時候別亂承諾,心情低落的時候別亂否認!這樣才能少一些後悔和遺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