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和初戀女友約會讓我別多想

我的老公跟他的初戀好像走得很近,而且情人節好像還送了她戒指,老公對我很好,但我不能理解他怎麼會這樣,那個女的說自己生活過得很不好,

他老公經常帶女生回去!我和老公因為這個女的吵了很多次,但都是因為我自己想通,不要一直去想他的事,而讓自己心情平靜,可要是又想起,心就又好亂,老公沒有明確說要和她分手,讓我好煩,你可以幫幫我嗎?

妮夏回復:

1、前女友如果犯賤,那確實是最難纏的小三。這女的現在投懷送抱,你老公怎麼會不動心呢。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們三個出來談談,如果你覺得這樣不行,那你就跟他前女友談,如果她有麻煩可以告訴你,你和老公會幫她,並且明確告訴她,現在這樣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的婚姻和感情了,希望她自重。記得對話要錄音,免得這女的回頭誣陷你。你要跟你老公表明立場,如果繼續這麼胡來,你會把事情公佈,甚至不惜代價離婚。要不然你默許你老公跟前女友這麼下去,非常危險!

2、暗地裡,可以把她聯繫方式給一些不靠譜的泡良族,這種女的跟泡良族肯定會臭味相投的。一旦她有情感寄託對象了,就不會對你老公發騷了。

互動追問:

我跟老公說要離婚,老公很生氣,說他最愛的人是我,而且對我這嗎好,為什麼要整天悶悶不樂,他叫我不要想太多,老公對我真的非常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憐那女的,他不要我打電話給她!可我真想打過去說她!公公跟我說要相信老公,他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就當是出去找小姐,老公的離去或留下在於我,叫我不要去想太多,不要去猜測他,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整天看老婆苦臉對嗎?

妮夏回復:

你不用對他吵,也不用對他擺臭臉,你需要的是解決問題,不是給自己不痛快。公公那番話真不咋樣,

什麼叫就當老公出去找小姐,難道婚後男人出去找小姐就理所當然嗎?那照他這麼說,女人也可以出去找鴨子?他現在犯錯了,你可以既往不咎,但是有問題就得溝通,他不讓你聯繫你就不聯繫嗎?如果真愛你,更應該拿出一點愛的樣子來,你可以和他一起幫助前女友,他不要一個人偷偷找前女友,要不然他們要是真有了私生子,把你置於何地?你要有立場有底線,不能因為他對你好就可以為所欲為,就像你也不會因為你對他好就可以為所欲為一樣,婚姻是一種契約,是一種責任,要對彼此忠誠不能做這種有損婚姻穩定的破事。

你現在在說服自己原諒他信任他,實際上正是因為你怕失去這段婚姻的表現,

也正說明你老公價值比你高,你在這段關係中不占主導地位,你怕婚姻不保所以才找理由說服自己信任他,可是任何明眼人都知道他這樣做已經很過分,如果再不溝通,都不知道會出現什麼樣的後果。溝通不是吵架,而是理智解決,他不願解決問題就是不顧你感受,更別說什麼最愛你這類的自欺欺人的話,愛一個人是在乎他感受,不讓她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