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初戀女友竟成了我老爸的小三

傾訴:葉羽

整理:梧桐

如果說人生中最難忘的東西是什麼,那一定包括初戀。每個人的初戀都是非常難忘的,不管初戀的滋味充盈著怎樣的酸甜苦辣,

那都是遠去的青春歲月,以及無法重溫的動人場景。我的初戀像一樹匆忙綻放又悄然墜落的梨花,即使過去了那麼多年,我也依然無法忘懷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我和她的遇見純屬偶然。那是一個清新的飄著雨的早晨,我在公車站等公交。那天是週末,等候在公交站的人非常多。有好幾次,我都因為車裡擠滿了人而選擇繼續等待下一班車。在我等車的間隙,我發現有一個長相甜美的女生也在和我一樣等車。我們彼此仿佛心有靈犀般,對於太過擁擠的公車寧願選擇放棄,也不要被迫擠成沙丁魚罐頭。

看著她清秀的面龐,我突然很想和她攀談,以打發無聊的候車時光。“你好,我叫葉羽。我看你也在這等了老半天了,呵呵。”“嗯,你好,我叫曉彤,可能由於週末的關係,坐公交的人比往常反倒要多一些了。這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呢。”就這樣,我們圍繞著公車站的話題聊了起來。她比我想像中要活潑開朗,她笑起來的樣子十分迷人,連春日暖陽也要遜色三分。

後來,我們互相留下了聯繫電話。當然,我不會錯過與她約會的機會。我第一次主動約一個女生出來吃飯,內心難免激動興奮,甚或還夾雜著些許緊張。好在曉彤並沒有拒絕,她答應得十分爽快。我已經忘記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倆在一起具體做了些什麼事情。除了吃飯、聊天,好像還去看了一場電影。記得那場愛情電影是以悲劇結尾,她看到最後情不自禁地紅了眼眶,感性如斯,令我心生憐愛,對她更是心疼得很。要知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女生在我面前哭泣了。她看著我手足無措的樣子,破涕為笑,倒襯托出我的尷尬來。

總之,我喜歡和曉彤在一起,和她在一起做什麼都是那麼開心,連空氣裡都洋溢著甜蜜的氣息和味道。我原本以為我會和她一直一直戀愛下去,直到順理成章地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在我們戀愛了三個月後,曉彤給我發了條短信:“你是個好男人,我是個壞女人,我不值得你這麼愛我。我們還是分手吧,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我被這條莫名其妙的短信弄懵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昨天還有說有笑的兩個人,怎麼轉眼間就成陌路了呢。

當我打電話給曉彤的時候,卻發現她早已關機。就這樣,我的初戀戛然而止。我在失戀的傷痛中起起伏伏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原本以為時間會撫平一切,但我發現時間只會讓這份情感變得更加厚重。我承認我已經陷得太深,以至於無法自拔。正所謂,屋漏偏遭連夜雨,禍不單行。我這邊剛失戀不久,老爸和老媽又開始鬧離婚。原來,老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老媽一天到晚以淚洗面,而老爸則常常夜不歸宿。

我實在沒有料想到原本和睦恩愛的父母會走到要離婚的地步,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爸居然還把小三帶回家,而老爸在外包養的小三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初戀女友曉彤。當我和曉彤四目相對,那一刻,曉彤的眼裡充滿了驚恐,而我的眼裡則充滿了怒火。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破門而出。我得找個地方好好冷靜一下,但天地之大,卻沒有我的容身之所。我的心被徹底撕成了碎片,在蒼茫的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我的心被徹底撕成了碎片,在蒼茫的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