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忘不了他的初戀 初戀女友糾纏老公還割腕威脅

我和老公兩個人認識了有五年時間,之後才確認了戀愛關係,戀愛兩年時間我們就結婚了,婚後的生活很幸福,因為老公是個很暖心的人,

不管颳風下雨,都會來我單位接送我上下班,這點來說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很長,但是我們還是沒有打算太早要小孩,所以我們現在也還沒有孩子。去年年末的時候,他去參加了高中同學聚會,聚會中和他的初戀冰冰有了聯繫,冰冰婚後嫁到了外地,而且婚姻生活很不好,丈夫家暴還出軌。

而且她自己也是很可憐的女人,小時候父母的感情就不好,所以從小就沒有安全感,也沒有人心疼。老公很心軟,所以就勸說她趕緊離開這個男人,不要一直在這個男人身上耗費太多的時間。

後來在慢慢的接觸當中,冰冰和老公就舊情複燃了。老公可能是因為同情,冰冰就把我老公當成了救命稻草一般,老公提出離婚的時候淚流滿面,我也是這樣的,因為我很捨不得我們這段感情。

但是老公還是堅持和我離婚,無奈之下我只能放手,離婚之後冰冰很快就和老公同居了,其實我們離婚之後就沒有聯繫了,但是半年之後老公就回來找我了,

說想和我重新在一起,因為他現在非常的痛苦。

他說冰冰有很強的依賴症,而且可能有些精神上面的問題。所有的問題都要老公向她妥協,如果老公一有什麼不合她意思的,冰冰就會用自殺來威脅他,老公開始以為這個女人只是說著玩玩而已,但是後來那個女人就真的割腕過幾次。這下可把老公嚇壞了,但也堅定了老公離開這個女人的心意。

老公不想搞出人命,但是也不想要這樣被綁住的死死的,他知道自己心裡還有我,我心裡也還有他,但是他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和冰冰斷了聯繫,我和他其實都很痛苦,但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冰冰放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