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婆婆 怕我霸佔房子竟出餿主意

我的命真的是苦,小時候父母離婚,天天過得寄人籬下的生活。長大了好不容易找了一個老實忠厚的老公,婚後,老公努力工作加上小叔子幫忙,

我們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本以為就可以這樣快快樂樂的過下去,哪知道老天就不想放過我。

去年下半年,老公發生了車禍,讓原本幸福的家庭一下子破碎了。帶著悲痛的心情處理好了老公的後事。我還得生活下去啊,慢慢的好一點了。

這個時候婆婆從鄉下突然打電話來說,要來跟我住,說是要照顧我,我也沒往心裡去,心想家裡就我一個人冷冷清清的,多一個人也好。幾天後,婆婆來了,沒想到公公也跟著來了。

還沒呆幾天呢,小叔子突然回來了,他說是婆婆病了。可是婆婆明明好好的呢,怎麼會這樣,婆婆幹嘛要騙小叔子呢。我開始以為婆婆是因為失去了一個兒子,想另外一個兒子能在自己身邊。

小叔子也是這樣想的,所以婆婆提出來要他就在附件找工作,不要出去,他也答應了。沒想到,婆婆跟小叔子說要他和我再婚,小叔子覺得不可思議,不肯答應,婆婆就以死相逼。沒辦法,小叔子就答應了。這一切我都還不知道呢。

這天,剛好我加班到很晚,

單位同事就送我回來剛好被婆婆看到了。婆婆氣死了,就拉著小叔子問,怎麼這麼久還都沒跟她說呀。

同一個屋簷下住著,小叔子也對我有點好感覺了,再被婆婆這樣說一下。終於鼓起勇氣跑來跟我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們約在了公園,開始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後面小叔子說她喜歡我,要和我結婚,要照顧我一輩子。我聽完,嚇蒙了,趕緊回家告訴婆婆,沒想到婆婆說這很好,反正他也喜歡你。

然後婆婆把她的主意說出來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婆婆安排的,因為房子,開始買的時候小叔子出了好多錢,婆婆怕我改嫁把房子吞了,所以想到這一招。我好氣,我怎麼會是這樣的人,我跟婆婆說:我沒有霸佔的想法,

我也知道小叔出了錢,我不會要的,如果可以明天我們就去辦過戶。

婆婆聽完才知道是自己太多心了,媳婦是個好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