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見初戀女友送什麼禮物合適 三個技巧教你成為浪漫達人

送初戀女友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既能體現自己對她的心意的、又能體現彼此間的感情的最好了,一份出自內心的禮物,
體現你對她的珍惜與關心,不見得一定要多貴重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物,但是一款經過自己用心挑選或製作的禮物,一定能給您的女朋友帶來感動和浪漫的感覺,讓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你對她滿滿的關心與愛意。下面為您推薦幾個送初戀女友的生日禮物,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1、祝福語巧克力:巧克力很甜蜜,是情侶之間互送禮物的上佳選擇,一直都是女生的最愛,但是只送巧克力會覺得非常的不重視,畢竟這是您初戀女友的第一個生日,所以光送巧克力肯定是不行的。不過沒關係,現在可以訂購一款定制祝福語的巧克力,可以把對女友說的甜蜜的話定做在巧克力上,或者是在巧克力上寫上你對她的承諾與她常常對你說的一句話,

在女友生日的時候送她,她打開之後一定覺得非常的感動、浪漫,肯定會喜歡的!

2、情侶變色杯:這種杯子很神奇,杯身是可以定制圖片的,就是把女友的照片定制在杯子上,杯子在平常是黑色的,什麼也看不到,但是一旦在杯中倒入45度以上的熱水時,

杯子就會變成白色,定制的照片也就浮現出來了,女朋友在喝水的時候,看到一定覺得很溫馨、很浪漫。主要的還是送杯子有,送一杯子、愛一輩子的意義哦!

3、女的都喜歡對方花了心思去準備的禮物,要有驚喜感的話,最好的禮物就是鮮花,

鮮花具有視覺上的震撼感,能夠影響女孩的情緒。 如果是其他禮物,就需要花更多心思去做一些創意。建議:1、很特別的禮物:創意公仔、金箔花、卡通花束、音樂抱枕等,既時尚又特別,好好包裝一下。2、自製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3、定制飾品: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鏈、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和生日。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4、鮮花: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